月下的光华

冥王星喵,晋江手残级码字小透明,脑洞太多补不够,求勾搭画手

【MHA】那一天,我们所遇见的少年(楔子&1)(平行世界穿原著梗,出久性转梗,与琉璃的共同脑洞文)

RT,这篇是和姬友琉璃讨论中一起开的脑洞文,因为她吃轰出,我吃胜出,所以,双平行世界X原著世界。计划是大约十章左右的短篇,双11加班中码字我的也是醉醉的,琉璃快来给我打call。

原著世界为主,原创人设等该出场的都出场了再放出。

出久性转分别CP的平行世界,原著友情向大三角【喂!

OOC注意,生子注意,性转注意!

以上。下面是正文

-------------------------------------

楔 子

“铃……”

当铃声响起时,学生们都放下了手中的卷子,等着老师收走。

“嗯,废话不多说,老规矩成绩在一周后发放,这一周你们继续留校,上午的基础课程结束了,但下午的英雄课程,还是要到训练场进行训练。”相泽老师收好试卷,和班上的学生们说完就走了。

“终于考完了。”上鸣趴在了桌子上,“为什么雄英考完期末还要留校一周啊!!我才不想在假期开始前知道自己的期末成绩!”

“因为我们要带着成绩单去实习的英雄事务所啊,成绩太差的话,事务所可能会直接取消掉我们的实习资格。”濑吕也趴在了桌子上和同样长年吊车尾的上鸣一起露出了沮丧的表情。

期末了啊,不知不觉,已经快两年了吗?

绿谷转头望窗外的天空,想起自己两年前刚成为雄英学生的日子,那个时候,还只是单纯的觉得自己终于进入了从小就向往的欧尔麦特所就读过的雄英学校。

但这两年下来,经历了太多太多,多得仿佛把一辈子该经历的紧张刺激快乐悲伤的事情都经历了一遍,而回首一看,才只是过去了短短的两年而已。

“绿谷,大家在说放假后第一周一起聚会的事,你参加吗?”尾白的声音把绿谷拉回了现实,他听后马上点头同意,并习惯性的看向了坐在自己前面的发小爆豪。

“大家都参加了,豪爆你……”切岛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爆豪打断。

“吵死了,我知道了!”爆豪一脸不高兴的说道,但绿谷知道,这已经是表示会一起活动的意思。

真不容易啊,这两年小胜也成长了很多呢,至少从合群这个角度上来说进步非常大。

“轰君怎么了?”八百万无意间看到轰低头盯着自己的学生证一脸严肃,就开口问道。

“……不,没什么。”轰看着上面显示的记录,有些奇怪为什么刚刚会突然响一下提示音,只有在进出校园和宿舍的时候,学生证才会响才对啊。可能是学生证坏了?

就在众人聊着天打发时间的时候,教室的门突然又被推开了。

“哟,大家都还在真是太好了。”坐在相泽老师肩上的校长先生说着跳了下来,“考试结束了,大家是不是都觉得很空虚寂寞呢?”

不,我们并没有!

虽然大家的内心这么呐喊着,但还是安静的等着对方继续说下去。

“今天正好是招生考核的最后一天呐,午休过后,就是他们的入学实战考核了,因为种种原因,这次他们要打倒的敌人就由你们来扮演啦!”

“诶!!!!”在众人惊讶的呼声中,校长先生心满意足的出了2-A教室,往2-B教室的方向走过去。

 

一、

 

“在比赛中期突入战场,制造骚乱;击中一个考生要害点加1分,击中同一考生三个要害点加5分,被考生击中一个要害点扣2分,三个要害点全被击中扣10分。成绩计入期末考评!!!”

午休后,绿谷拿着饭田发下来临时通知单,念着念着就惊叫了出来;站在他身后不远处的爆豪“啧”了一声:“反正只要把他们都打趴下就行了。废久,这次一定是我赢!”

“我听到了,我听到了,你们要窝里斗,A班不过如此……”

物间的话说到一半就被拳藤一拳打晕,然后拎着他的后衣领把他交给梅雨:“真是的,专门说这种会引起误会的话,蛙吹同学,他就暂时拜托你了,实在不行就让他全程晕着吧。”

“不如现在就把他先冰冻起来,找个地方藏着吧。”轰这么和绿谷说道。

“轰……轰同学,那是犯罪啊!”绿谷双手挥舞着,紧张的说道。

在轰还想说什么的时候,广播响起,麦克的声音传了出来:“Everybody,are you ready!?AB班随机抽签组队行动正式开始,准考生们已经进场十分钟了,下面是你们表现的时候啦!”

“废久!第一名是我的!”爆豪这么喊着已经冲向了考场入口。

“小胜……”刚想说“大家要不要一起行动”的绿谷看着已经借爆炸的冲力进到考场里去的竹马,伸出去的手无力的垂了下来。

“绿谷,我们先进去吧。”轰说着目光落到晕着的物间身上,似乎还在考虑把他冻住找个地方塞起来的可行性。

“绿谷酱、轰酱先进去吧,我先照顾物间酱一下。”梅雨挥挥手,用舌头卷住物间,也向考场跑了过去。

“不管怎么说,我们先进考场吧。”绿谷说着和轰一起往考场跑去。

而他们所不知道的是,在学校的监控室里,围观考场的英雄们已经快炸锅了。

“A考场的考生数目不对!”当每个考生身后被考场里无处不在的摄像机拍摄影像传回监控室后,马上有人发现A考场的准考生人数多了一个。

“是有人有分身或者制造幻相这类的‘个性’吗?”也有人觉得可能问题没那么严重。

“入园警报没有响,对方是有相应能力吗?”在座的不少人都想起大约两年前敌组织第一次入侵雄英的时候也是毫无风声。

“要先暂停考试吗?”一个老师问道。

“让系统快速比对出入侵者,先过去两个英雄控制住他。”校长先生拍板说道。

“比对出来……校长!已经有学生和对方接触了,是2-A的爆豪胜己。”

“啧,真是麻烦。”一听到又是自己班上的问题学生之一,相泽不由得发出了夹杂着不爽和头痛的低语,说着已经站起来准备去处理。

结果一转身就看到欧尔麦特用一种万事拜托的表情双手合十的望着自己。

啊啊,真是麻烦,当初他为什么不把A班的人都开除掉,现在该多省事!

……

“躲什么躲!要考雄英的人就这么点胆量吗?”爆豪一边说着,一边追着这个刚遇到的人轰杀;不知道为什么,见到这个人的一瞬间,他就产生了种必须打败对方的想法。

“啧!竟然把他忘了,计划失败。”被追了两条街的棕发少年说着侧身跑进了一幢楼房内。

爆豪马上也跟了进去,下一刻,楼内传出了剧烈的爆炸声,火光和浓烟也很快就从楼内传了出来。

“小胜……”老远就能看见的浓烟让绿谷的动作停顿了一下,和他一起的轰同样也看到了前方的火光。

“我们换个方向吧。”轰对绿谷说道。

既然爆豪已经在那边了,他们最好另选一个战场;而且准考生中应该也有不少人会避开那一边,过去并不划算。

“嗯……轰同学,我们要不要也分开比较好?”绿谷想了下,这么和轰说道:“等下我们俩动手的话,动静都不会小吧……”

“也是,那……我往这边。”轰想了下,随手指了左边说道。

“那我往这边。”绿谷马上指着右边说完,又对轰道:“加油啊,轰同学。”

“加油。”轰说完,两人马上分头行动。

“……那我们就往那条路去吧,物间酱。”看着绿谷和轰在十字路口分开了的蛙吹对被卷在自己身边的人说道。

“呜呜呜呜……!”在醒来的第一时间就延时复制了蛙吹的个性,但因为不习惯使用舌头战斗而让自己的舌头打了个结的物间,挣扎着疯狂的摇头,却还是被蛙吹一跳一跳的带走了。

“咳咳咳……”而在建筑内,浓烟还未散去,爆豪抬着手挡在脸前,因为呛到咳了几声。

“被自己的爆炸轰了一脸的感觉如何?……前辈。”浓烟中传来之前一直在逃跑的少年的声音。

爆豪想都没想的抬手对着发声出就是一个强力爆弹炸了过去;但下一秒他猛的侧身向旁边一滚,堪堪躲过被反炸回来的爆破气浪,虽然身形有些狼狈,但眼神却更加明亮了起来:“混蛋,你弱爆了!”

说着双手成拳一碰,爆豪用更强的爆炸让自己飞冲向了对方,并在半空中让自己改变轨迹直接飞到了对方的身后,向着对方后背就准备炸上去的时候;少年却只是一个下蹲,头也不回的就闪过了他的攻击,并伸手一拍爆豪右手腕上巨大的如同炸弹般的装置。

“说了你的个性对我没用,……前辈。”绿眸的少年微眯了一下眼睛,用带点期待的表情望着对方,却意外的什么都没发生:“……咦?”

“都说了你弱爆了啊——!”爆豪大吼着抓住了少年的手腕,柔身上前拳直接击中对方的腹部,“你这是什么眼神!哈~!”

“呃……”没想到突然被对方放弃“个性”而使用纯物理攻击了的少年讶异的睁大了眼睛,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爆豪狠狠的掐住脖子顶在了墙上。

“你不是考生,是怎么混进学院来的?”爆豪阴着脸恶狠狠的问道。

“……明明脾气暴躁却意外的心细……吗……”对方垂下眼睑这么小声的嘀咕了一句后飞快的抬头向对方做了个鬼脸:“才不告诉你!”

说完他身后的墙壁突然就“轰”的一声塌陷下去,借着爆豪一瞬间的错愕,挣开他的手转身就要外往跑。

“冻住他!”看到墙外街道上的人后,爆豪开口喊道。

“……”虽然不明白爆豪为什么会突然寻求合作,但知道对方不会无的放矢的轰第一时间使用能力把整个街道都冻了起来。

“嘁!”一下被冻住了半截身子的少年撇了下嘴,双手按在了自己腰间的冰块上。

而这时爆豪已经从楼里冲出,双手蓄力向着对方一个大爆炸甩了过去。

“啊!真麻烦!我不是来找你们的啊!”对方这么说着抬起一只手迎向了爆破的光波。

“轰——”的一声巨响,爆豪和没有防备的轰两人都被气浪推出好远。

“小胜!轰同学!你们没事吧!”还是被接连不断的爆炸声引过来的绿谷看到做防卫状的两个,一边跑一边问道,他的身后不远处还跟着一直带着物间的蛙吹。

“咳……咳咳……好多灰……咳……”浓浓的烟雾慢慢散去,出现了一个一手捂着嘴咳着一手拍着身上灰尘的人影。

已经开始蓄力的绿谷在看清对面的人之后,睁大了眼睛扭头看向站在一旁的轰;准确的说,在场所有的人都转头向轰那半白半红的头发望去。

“怎么会……”被众人在自己与对方间来回看的轰,垂在身边的双手慢慢的握成了拳,异色的双眸中满是震惊和愤怒。

就连远在监控室里的一众老师和英雄们也都惊讶得面面相觑,过了好久才有个人不确定的开口说道:“……安德瓦还有个儿子吗?”

是的,出现在众人视线中的,是一个和轰焦冻长相都有九分相似,连发色都有着红白两色,只是正好相反的绿眸少年。

“……哎呀,伪装掉了。”发现大家的视线在自己与轰身上来回看的少年,低头弯腰拣起在刚刚巨大的爆炸中被吹掉了的假发,拍了拍发现已经不能用了,只好抬手一个火球把它烧成灰烬。

然后拍了拍手,视线在看着他的几个人中扫了一遍,落到了绿谷的身上;少年露出个温和的笑容:“我一直很想见你,绿谷……前辈。”



评论(4)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月下的光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