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的光华

冥王星喵,晋江手残级码字小透明,脑洞太多补不够,求勾搭画手

【MHA】那一天,我们所遇见的少年(间奏1)(平行世界穿原著梗,出久性转梗,与琉璃的共同脑洞文)

被屏蔽了又是什么鬼

====================

卡文了是什么鬼……

我决定放出两个平行世界CP求婚的情节(基本就是对话流),假装自己没卡文,更新了,哭泣……

这篇是轰出篇,等下码好再放胜出篇

OOC注意,性转注意

前文:123

==================

轰出平行世界

雄英毕业典礼当天,作为毕业生代表的绿谷出久子在大会上发表完讲话之后,回到A班所在的位置站好,身边几个好友都对她竖起了大拇指,换来她开心的一笑,这时手机震了一下,她低头看了眼,上面有一条新的短信。

看着收件人的名字,绿谷偷偷向侧后方看了眼,给她发短信的人对她点了下头,她忙微红了脸转回头去,继续听校长的讲话。

毕业典礼结束后,和同学们一起照过毕业照,又和朋友们约好等下一起聚会后,绿谷找了个理由一个人到了短信上约定的地方。

看到对方已经等在那了,她忙快跑两步过去:“抱歉,我来晚了,轰同学。”

“不,是我来早了点。”轰看着小跑过来的少女,表情温合的说道:“还一直没有机会单独和你说,绿谷,恭喜毕业。”

绿久忙也跟着说道:“谢谢,轰同学也是,恭喜毕业。”

说完这两句话后,两人之间迷之沉默下来,一时间气氛变得有点尴尬;终于想到是自己把人约过来的轰轻咳了一声:“嗯……绿谷毕业后有什么打算?”

绿谷听后,抬头看了眼高出自己近一个头的男生,又低下头对了对手指:“啊,总之……先加入一个英雄事务所,然后努力以欧尔麦特为目标,成为一名优秀的英雄吧。”

“……不过像我这样一个刚毕业的新人,又不像轰同学、小胜这么有名;估计不太好找到愿意接收我的事务所。”绿谷说着有些不确定起来。(很多事务所的老板:不,我们非常乐意!求绿谷小姐看看我们事务所的简历!)

完会不意外的答案呢,轰又轻咳了一声说道:“是这样的,我前几天刚刚注册了一个事务所,嗯……不知道绿谷愿不愿意……”

绿谷猛的抬起头来,眼中的光彩让轰一瞬间有点晃神:“诶?真的吗?轰同学愿意邀请我吗?好高兴。(被认可的高兴)”说着双手已经捂住了脸颊,觉得又不好意思,又有些小激动,脸上都已经开始发热了。

轰看着绿谷,表情真诚的说道:“我是认真的,绿谷的……个性非常优秀啊,请必须考虑一下我的请求。”说着垂在身边的手已经握紧成拳。

绿谷兴奋得一直点头:“嗯!请让我加入!轰同学!啊,以后是不是要喊轰社长了。”这么说着她抬头看了眼对方。

被绿谷这么一看,轰有点不好意思的侧过了头,成拳的右手伸到嘴边再次清了清嗓子:“呃……社长什么的……喊我焦冻就可以了。”

绿谷觉得自己的脸红得都经熟透了:“焦……焦冻,哎呀,有点不好意思呢,轰同学也可以喊我出久子的。”

轰看着对方微笑着轻声说道:“好,出久子。”说完他的脸也红了起来。

两人再次陷入沉默,只是这次的沉默少了些尴尬,而多了些其它的什么情绪。

这时绿谷的手机又响了起来,她手忙脚乱的划开屏幕,看到是丽日她们准备离校了,发短信来问她好了没。

“那,我先走了?”绿谷回复好短信后,对轰说到。

“嗯,我晚上把地址发给你,明天见。”轰点了点头,也拿出手机晃了一下,换来对方的一抹微笑。

“那,明天见。”绿谷挥了下手,转身离开。

 

第二天

 

按照轰给的地址来到对方临时租好的办公间,绿谷看着轰递给她的事务所营|业|执|照时,整个人都惊呆了:“焦……焦冻君,不是说加入事务所……”

轰坐在办公桌后面,表情淡定的点了点头:“嗯,我昨天去申请的时候,把我们俩个人的名字都报上去了,所以这是我和出久子的事务所。”

绿谷紧张的站了起来:“可……可是我都没有出一分钱的注|册|金!这样不好吧!”

再怎么没常识,绿谷也知道要注|册一个事务所需要的注|册|金,并不是一个可以轻松拿出的小数目,至少如果家里不帮忙或者去贷|款的话,她就不可能拿得出来,一半也拿不出来。

轰默默的拿出了另一份准备好的表格,他努力让自己的语气平稳一些,动作缓慢的推到绿谷跟前:“其实这里还有一张申请表。”

绿谷这次是真的发出了惊讶的大叫声:“诶!!!!”

轰低着头小声问道:“你不愿意吗?”

绿谷看着摆在她面前的两张纸,嘟着嘴半天才用更小的声音说道:“这……这根本是强|买|强|卖嘛!”

轰用趴在桌面上的姿势,抬头看着绿谷的表情,小心翼翼的问道:“你不愿意吗?”

绿谷双手把脸一捂,坐下头把头抵在桌边上闷声说道:“这……这种话,说出来太丢脸了啦!”

轰这时伸出手去轻轻的戳了戳对方的头,在对方动了几下后,捏住了她露出桌面来一点的右手手指指尖,不管对方想要抽回去的动作,得寸进尺的握住了整个中指:“昨天你明明说愿意的……”

把头埋得更低了的绿谷憋了半天,才闷闷地说道:“焦……焦冻君太坏了!!”

但被对方抓住的手却轻轻的用食指挠了挠对方的手心,在对方轻笑着想要再抓住她食指的时候,用大拇指和食指掐了对方的手掌好几下。

最终,两只手慢慢的变成了十指紧扣的样子。

(轰出HAPPY END)


评论(4)

热度(79)

©月下的光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