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的光华

冥王星喵,晋江手残级码字小透明,脑洞太多补不够,求勾搭画手

[全职高手][多CP异能设定]人形之夜 十七、搭档新组

十七、搭档新组

“你好,虽然算不上是初次见面。”眉目间带着非常有亲和力的笑容,主动把自己的右手伸出来的年青男子目光中带着丝不察觉的期待,但他还是继续微笑着说道:“以后我们就要朝夕相处了,不握个手吗?”

周泽楷微微把视线往下放了一点,仔细的看了看对方胸前的铭牌,江波涛,他记得这个人……这个人形是隶属贺武的。

看着对方伸出来的手,周泽楷犹豫了一下,还是伸出了自己的右手,握上了对方的手;不过他慢慢的开口说道:“我……”

“谢谢,先不要拒绝;不试一下,怎么知道我们不合适呢?”江波涛好像知道周泽楷要说什么一般,抢选打断了对方的话,然后有些小调皮的眨了眨眼睛:“怎么说也是上面的安排。”

“可是……”周泽楷蹙起了眉,他并不习惯和人交流,甚至可以说,他有些害怕与人交流;一些话到了嘴边又被吞了回去,他开始思考要如何组织语言。

“我已经看过周队你所有的资料和数据,虽然我不是治疗型人型,但因为你是中远程攻击异能,所以我算是一个还过得去的选择。”江波涛说着,目光往两边扫了下,“大家都在等着。”

等什么?

周泽楷当然知道,基地的领导最近已经单独找他聊了好几次,叶队牺牲之后,所有拥有S级异能者的基地,虽然面上没有明说,但暗地里都憋着一股子劲,今年的年终考评,绝对会异常的激烈。毕竟总部资源有限,当然是实力越强的基地,得到的利益就越大。

虽然在人口密集的S市,但轮回并不是第一序列里的基地,毕竟离嘉世不算太远,华东区有了嘉世,而嘉世又有叶秋之后,总部对于这一地区的资源倾斜当然会偏向于嘉世。所以轮回基地的高层一直致力于挖掘一切能提高基地综合实力的人、事、物。

自己是被前任张队长接来基地的,但在训练期他开始展示出和张队一样的异能天赋,甚至表现得比对方更好的时候,基地马上就抛开张队,开始对他进行全方位的培训,甚至在张队异能还未见衰退的时候,就把他的武备卡拿来让自己测试契合度;也是因为自己,张队才离开了轮回,去了连二线基地都算不上的玄奇基地……

而张队这种情况,并不是个例,几乎所有异能开始衰退的战队成员,都会被基地以各种方式边缘化、冷处理;最后要么提前退役,要么转为后勤人员。

当然,在多数异能者心中,能混到安全退役,就已经是最好结局了;但他还是不喜欢基地这样做。

因为他接触到的第一个异能者,就是张益玮队长;被游说决定加入异能者基|地之后,也是在张队的陪同下来到轮回基|地的;所以他很清楚的知道,张队和大多数受到灵兽影响而被迫改变人生的异能者一样,是一个把驱逐斩杀灵兽当成毕生心愿的人。

对于这样的异能者,可能死在战场上,才是他们最好的归宿。

所以他并不需要人形,因为他在决定加入异能者基|地,拿起武器战斗的那一刻起,就已经决定要死在战场上了。

周泽楷低头看着被江波涛握住的右手,终于说了一句话:“欢迎你加入轮回。”说完就抽出了自己的手,转身离开了会见室。

“欢迎加入轮回吗?”江波涛看着周泽楷离开的背景,慢慢的收回自己的右手,露出了个有点苦涩的微笑;也就是说,他并不想接受自己做搭档吗?

果然,那个传言还是有些可信度的?

被轮回基地高层夸得天花乱坠的“未来No.1”其实是个自闭少年?

难道自己还要去研究一下心理学或者行为分析学吗?

江波涛在内心深处叹了口气,然后理了下自己的外衣,也离开了会见室,准备去宿舍整理东西;刚过来报道就被叫来和以后的搭档见面,也不知道东西是不是都送到宿舍了。

“1栋502室。”在问过一个工作人员,查看了两次指示牌后,江波涛站在了轮回基地的员工宿舍区的大门口,

他在大门入口的指示牌处又看了看,找到了位于左边角的1号楼,开始往自己的宿舍走去,轮回的食堂离宿舍区有点远,而且1号楼还在比较靠里的位置,这么走的话需要差不多15分钟才行。

不过训练区却就在宿舍区的隔壁,走到食堂也差不多是15分钟,感觉不管是吃完去训练,还是吃完回宿舍,都是走到又要觉得饿的节奏啊。为什么我要关心食堂的距离?我又不用去吃饭……

一边在心里想着乱七八糟的事情,江波涛已经来到了自己的宿舍门前,他扭头看了下对面的501室,就回过头拿钥匙打开了自己以后生活的地方的那扇门。

有点像酒店的高级标准间,一室一卫,加个阳台;房间明显是新装修好的,还散发着油漆与木屑混合着的味道,屋里好几处都放了吸收异味的活性碳包。

他的行李被整齐的堆放在墙角,就连他之前有些担心会被乱丢的两盆仙人掌,也并排放在了靠墙的书桌上;太阳正好照进来,阳光洒落在它们身上,鲜绿的色彩,让人心情一畅。

还以为会和在贺武一样,用租下的公寓楼改成两人或者三人宿舍呢;这样的话,倒是不用担心突然闯进其他人的生活空间,给双方造成不便。

看了一圈之后,江波涛正准备转身去关上房门,对面501室的门突然打开了,从里面出来的人明显愣了一下,然后就面无表情的关上门离开了。

看了眼走远的周泽楷,江波涛抬手把房门关上,开始一件件的整理自己带来的行李;怎么和团员成员搞好关系,或者研究新搭档是不是真有自闭症什么的,还是等把床铺好,洗个澡之后,休息的时候再来思考吧。

TBC

---------------------------

本来想写多一点的,但要踩一下小周的生贺,就……基本只把两人的见面的内容写了下,小周是个有故事的人~~他真的不是自闭症【囧

我想再怎么会和大家搞好关系的人,刚进到一个陌生的环境,都是会有些小紧张的吧~~,我是用这种心情写的九点水同学~~

评论(5)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月下的光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