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的光华

冥王星喵,晋江手残级码字小透明,脑洞太多补不够,求勾搭画手

[全职高手] 健身房 韩叶END

韩叶群妹子提供的脑梗,健身房教练和弱鸡宅男,我改成健身房老板和退役网游宅神了

呃,感觉韩队有些微妙的OOC了,可能我整个人都OOC了,嘤

-----------------------------

“霸天下,这名字可真有霸图的风格啊,老韩。”从副驾座上下来的男人嘴里叼着根没点燃的香烟,抬头看着在夜色中闪烁着的巨大霓虹店招,笑着对正从驾驶席上下来的男人说道。

“上去吧。”关上车门,按下电子锁后,韩文清率先走进了这家名为“霸天下”的高级健身会所。

“韩总!”两人刚上到二楼,前台的服务员马上就站了起来,她的目光扫过跟在他们老板身后一步三晃的走上来的人之后,有些不确定的问道:“您今天是……”

“老规矩,单人健身房两小时。”韩文清的手在柜台上轻敲了几下,然后转头对站在他身边四处打量着这层的公共锻炼大厅的人说道:“你自己在这转转吧,那边有小吧台,吃喝都有,无聊的话前台这有杂志自己拿。”

“我说老韩?这就是你的‘今天晚上还有事’啊?早说啊,早说我就不今天过来了。大清早的飞机多累啊。”叶修打了个大大的哈欠,就真在前台摸了本杂志,自动自发的跑小吧台那坐下了。

“韩总,这位是……”负责大厅的几个巡场教练都好奇的围了过了,哪有人跑到健身会所来,不锻炼专吃东西的;再说看对方那身形就像是时下最常见的办公室宅男,哪像他们老板,不脱是型男衣架,脱了八块腹肌。

韩文清看着叶修叫了杯橙汁,就真窝着不动了,眉头一挑,对这些健身教练们说道:“他可是潜在大客户,你们谁能说动他办会员卡,这个月加500块奖金;如果能说动他办年卡,这个季度提成加一成。”

说完就拿着之前前台给他准备好的单人健身房的门卡,去了三楼的贵宾区。

于是,本想着看书吃茶打发掉这两个小时的叶修,在韩文清离开后的第十分钟开始,不断被大厅的巡场教练们各种骚扰。

然后在半小时之后败下阵来,在一个健身教练的陪同下来到了一台跑步机前,“我就慢走就行了,半小时啊,完事再别来烦我。真是,和你们比起来,黄少天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话唠。”

十分钟后

“你确定才十分钟?我怎么感觉已经过了半小时了?这速度你是不是调快了?”

再五分钟后

“停了停了。我真走不动了,我去蹬单车吧。”

再五分钟后

“其实我觉得我上臂的力量应该是不错的,不如我们换一下,去试试那个躺着往上推的吧?”

再三分钟后

三楼的某间房门被人敲响了。

“韩总……那个……您带来的那位朋友,他……他腰闪了,躺着起不来,您看……”最后陪着叶修躺卧上臂推举动的教练员一脸尴尬与紧张的说道。

“我去看看。”韩文清拿起条干净毛巾把脸上手臂上的汗擦了擦,就跟着下到了二楼,都不用人带路,韩文清就知道叶修躺哪儿了,大厅里来健身的人不少,再加上十来个巡场教练和服务生,都快能把那一片围个里三层外三层了。

扒开几个围观的人,韩文清就看到在电子竞技场上叱咤风云、战无不胜的大神叶修,此刻正四仰八叉的躺在健身仪器上,额头上冒出不少冷汗来,边上两个教练想要扶他起来,可是闪着了腰的人,稍微动一下就痛得直哼哼。

“我来吧。”韩文清上前让两教练让开,然后睨了叶修一眼,弯下身一手伸到对方脖子后面,一手扶住叶修的腰,小心的把人给搂起一点高度,再那手再往下到了大腿的地方,一发力,在人群发出惊呼声的时候,直接把人给抱了起来。

然后一大厅的人就这么围观着霸天下的老板用不怎么标准,但绝对不会让被抱的人难受的公主抱姿势把那个一下都还没拉动重锤拉力器,就把腰给闪了的人抱进了单人推拿按摩室。

把叶修小心的摆到按摩床上后,韩文清对着叶修丢了两字:“出息。”

“痛痛痛,老韩你轻点儿。”被对方翻了个身,趴到床上的叶修痛得直抽气:“我说你不是故意的吧,荣耀PK不过我,就改线下下黑手啊!嗷——!我的腰!”

韩文清的手握紧成拳在叶修的腰椎附近狠狠的推压了两下,才又放轻了力道,开始向着四周按摩揉捏,“真要下手,我不会把你带到我店里来,看看你这身体素质,腰上都是赘肉。”

“赘肉怎么了,不乐意你别摸啊。”刚觉得后背的肌肤都被那双浑厚有力的大手给摸着发烫的叶修,马上扭身一掌拍在对方手臂上,拍完才发现自己的腰不痛了:“诶!不痛了。”

“躺好,刚给你揉开,乱动等下又扭着了。”韩文清干脆一巴掌拍上对方微翘的屁股,发出“啪”的一声清脆声响。

“哼嗯。”把头埋进枕头里的人用鼻子哼了几声,感受着对方的双手在他的后背上游走按压着,那力道微微有些重,酸酸麻麻的感觉一阵阵的从对方手掌所抚过的地方传来,按过的肌肤慢慢的开始发热,慢慢的,他开始发出一些细小的呻吟声:“嗯~哈……老韩你这手法……啊~可真不错,难道你去学过推拿?唔~喔……哎你带个大墨镜都能再在外面挂个盲人推拿的牌子了……哈哈~啊——!”

韩文清松开口,满意的看着对方后颈处被咬出来的牙印,原本在对方后腰处按摩的双手不知道何时已经摸到了对方的前腹,一个向上一个向下,快速精准的掌握了对方的重点部位,这才用带着丝难以察觉的笑意的声音在叶修的耳边说道:“怎么,手速降下来了,就改学黄少天变话唠了吗?”

“我手速再慢会比你现在还慢吗?靠!老韩你不是玩真的吧,这里是健身会所!”叶修挣扎了几下,却被对方制得死死的,而且抓住了他重点部位的那只手已经开始手速上升,他侧头瞪向韩文清,但身体已经不由自主的随着对方的动作开始软化。

“这里是我的健身会所,而且我手速慢不慢,你最清楚了不是吗?”韩文清露出了极具匪气的笑容,手下动作可没有停。

“打住打住!老韩!我不想在这里做。”叶修神情严肃的狠推开了韩文清,然后拉了拉自己刚被撸上去的衣服,往后退了好几步深深的吸了好几口气,等情绪和身体都冷静了一点之后,才继续开口:“你在着什么急?我都已经退役了,难道会比以前见面的机会更少吗?”

“退役三个月,我才见到你人,电话打不通,连QQ都不上,上次至少你还在网游里混,这次连苏沐橙都不知道你人失踪到哪去了。”韩文清把实际情形摆到了叶修面前,用眼神表示眼前这个人的信誉度已经被人品值拉得太低。

“哥这不是回家了么,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家那情况……”叶修的手在口袋里摸了半天,才发现刚刚把外套丢在小吧台那了,他砸吧了下嘴,然后抬起头用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望着韩文清:“哥全身上下可就这身衣服和外套里那包烟了,你要养我啊。”

“兴欣和嘉世都在你退役前就邀请过你去做教练吧?”韩文清双手抱胸,不为所动。

“霸图当初不也邀请过你么,你留下了?”叶修反问。

“我不会像某人穷得只剩下套衣服。”韩文清鄙视道。

“我的银行卡上应该还是有不少钱的,就是从家里出门太急,就记得带身份证了。”叶修在裤子口袋里掏了半天,掏出两张十元的钱:“身上的钱买了到你这的飞机票之后,连打车到你家的钱都不够,这不才打电话让你去机场接我嘛。”

听了叶修的话,韩文清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自己的感受,明明应该觉得很感动,却更有种想要抓住对方怒吼一通:“你到底能不能成熟一点,这么大的人了,老玩离家出走有意思吗你!?”的冲动。

“说真的,老韩,这次我大概真彻底和家里闹掰了。如果你不收留我,那只好打电话让沐橙过来接我了。”叶修叹了口气,垮下了肩,终于露出了一脸疲惫的神色。

“你说了!”韩文清惊诧了一下,然后心中某种情愫开始疯长,他上前两步,把叶修搂进自己怀里,“为什么不叫上我?我是不说过,要一起面对的吗?”

“不行,你不知道我家的情况,我一个人说,最多把我腿打断了关家里;如果你去了,搞不好真会被他们给灭了。再说你看我不又跑出来了吗?哥的逃家技能,十五岁就已经满点了。”叶修从韩文清的怀中挣扎出来,刚说完就获得了“拳皇的热吻”一枚。

一吻过后,叶修手里拽着的两张纸币被韩文清抽走了,“这是刚刚你在大厅锻炼的费用。”

叶修睁大了眼望着对方:“你不是吧老韩,这可是哥最后的一点身家了,你这个没天良的黑心老板还要收走啊!?不行,我还是去给沐橙打电话让她快点来救我,不然等下被你扫地出门,明天就该上社会版头条了。”

“和霸天下铂金会员的年费,同时享受铂金会员的‘一对一私人教练’服务,从现在开始,你是我的专属客户了,叶修。”韩文清把那两张纸币收进自己的口袋,然后伸手捏了捏叶修小肚子上的赘肉,“身为你的私人教练,为了你的身体健康,我建议你从现在开始,把衣食住行都交给我来安排规划,如何?”

叶修顿了顿,笑着说道:“好啊,只要别再让我去练那个会闪着腰的东西就行。”

“可以,反正我有很多种方式来锻炼你的腰。”韩文清笑着再次吻住了叶修的唇。

从今往后,我们有很多的时间来规划未来的人生。

END

评论(4)

热度(64)

©月下的光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