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的光华

冥王星喵,晋江手残级码字小透明,脑洞太多补不够,求勾搭画手

【刀剑乱舞】主殿是只猫(一)

最近玩刀剑捞刀不可自拨中2333333

所以脑洞大开的想码个坑2333333

其实也是为了攒人品,我的爷爷,一期,园长,小酒鬼,明石啊啊啊,什么时候能来?

更新掉落看心情,以及这真的是一篇All刀》审的文哟2333333

--------------------------------------------

一、

“……所以,情况就是这样了。那么殿下请选择您的初始刀吧。”狐之助看着步履轻盈地在自己身边的审神者,不由得在心里深深的吐槽时之政府的选拔工作越来越敷衍了事了。

虽然最近这几年时空溯行军越来越多,但也不能只要有点灵力就随便的征召过来当审神者吧。

但再怎么吐槽,身为时之政府的员工,在对方签下了工作契约之后,狐之助还是会认真的按流程办事。毕竟自己的生死是掌握在时之政府手中的不是吗?

虽然脑子里在想着乱七八糟的事情,狐之助还是快速的把审神者带到了本丸的主屋中;五把一字排开的刀正静静的等着审神者的挑选,从矮窗中透入的阳光正正好的落在它们的刀身上,精致的刀鞘在光照下反出一层温润柔光。

“它们分别是:加州清光、山姥切国广,陆……噢!好吧……您选的初始刀是蜂须贺虎彻。”狐之助还没有介绍完,审神者已经扑向了放在最右边的那振金灿灿的打刀。

“我是蜂须贺虎彻,希望不要把我和赝品……”蜂须贺虎彻自我介绍的话才说到一半就停了下来,正常目光所及的视线范围内他并没有看到唤醒自己的审神者;而顺着召唤自己的灵力波动往下望去,狐之助身边正紧紧的把他的本体压在身下的这位,难道会是这个本丸的审神者?!

对上蜂须贺虎彻一脸不敢置信的问询的表情,狐之助沉重地点了点头:“是的,这位就是召唤出你的殿下,这座本丸审神者大人。所以,蜂须贺虎彻大人,身为本丸的初始刀付丧神,你肩上的担子会非常重。”

“你是在开玩笑吗!?”蜂须贺虎彻一脸崩溃,甚至比听到有人说他可能也是赝品所产生的反应还要夸张。

虽然才刚刚被召唤出来,但因为时之政府的某些操作,凡是被选中成为与时间溯行军战斗的刀剑所产生的付丧神,都大概知晓自己被召唤出来的意义和职责;但具体的战斗节奏和日常公务,都是由审神者来进行安排和掌控的。

眼前这个审神者甚至不能完成对刀剑付丧神的出战、锻刀和手入等最基本工作,更别说每日要提交的相关报告文书等高层次工作了;而且,连和刀剑付丧神们之间最基础的沟通都无法进行啊!!

“并没有开玩笑,蜂须贺虎彻大人。不管怎么说,这位殿下通过了时之政府的审核,而且灵力醇厚到足以支撑整个本丸的运作和全刀帐的灵力供给。最最重要的是,这位殿下可是位真正的神明大人。与殿下多多相处对于提升你们刀剑付丧神的神格可是有好处的。毕竟……”狐之助伸出舌头舔了下自己的鼻尖,把没有说完的话隐去,然后往屋外迈步:“下面,蜂须贺虎彻大人,就请你抱起殿下去锻造室为殿下进行初锻吧。”

“……主公,请让我抱着您。”虽然百般不愿,但来自灵魂深处对灵力供给者的亲近感还是让蜂须贺蹲下身向着还趴在自己本体上的审神者伸出了双手。

“喵噢!”察觉到对方的靠近,本能的对地盘和所有物的不可侵犯感让审神者对着伸过来的手挥出了利爪。

是的,这座新成立的本丸的审神者,是一只因为被人类所喜爱而拥有了神格的猫咪神明。

TBC

--------------------------------------------

猫咪神明的创意来自《野良神》,原型是日本的小玉站长(三花淑女哟),大家可以度娘一下,这位喵殿可是日本官方盖了章的新生神明呢233333

(2007年1月5日,阿玉被和歌山电铁正式任命为站长,它的主要工作是它的主要职责是“招揽客源”。阿玉的任期是“终身雇佣”,作为报酬,她的年薪是一年份的猫粮。

因客流增加和形成了观光热点等功绩,阿玉晋升为“超级站长”,并被授予“和歌山电铁社长代理”的头衔,“和歌山县勋功爵”“和歌山县观光招运大明神”等荣誉称号。)来自度娘

野良神里的猫神



至于初始刀为什么选蜂须贺,其实我本人的初始是歌仙来的,但猫咪嘛,第一反应对亮闪闪的东西肯定更有兴趣一些吧,五把初始里,最华丽的就是蜂须贺了,所以,蜂闪闪,不要大意的成为第一个猫奴吧!【喂

不排除后期喵殿人化娘的可能,希望我能写到那个时候吧。233333


评论(5)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月下的光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