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的光华

冥王星喵,晋江手残级码字小透明,脑洞太多补不够,求勾搭画手

E4

队长:骨喰

8、沟、乱、

队长:物吉

9、五虎退、青江

10、沟、国俊、卡卡、鲶尾

11、蜂须贺、被被、国俊

12、沟、被被

13、崛川、鲶尾、前田

14、药研、安定、大俱利、五虎退

15、沟、蜂须贺、烛台切(盾兵)

16、大俱利、青江、崛川

17、沟

队长:宗三

18、沟、陆奥守(幕内便当)

19、秋田、前田

20、五虎退、烛台切

21、同田贯、太鼓钟(达成)

贞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来了呢(话说我在进王点前看了下是第21轮,还在心里想了下,不管三七二十的干吧,然后就出了,哈哈心灵感应?)~~战扩结束(不,你还有沟点没捞,而且不试下二号机吗?)

宗三宗三我错了,不该因为你锻不出珠子,就不让你当队长的,以及物吉小天使,说好的加好运呢QAQ……

数珠丸还是出不来嘤嘤嘤,要没有材料了


感谢太郎和萤总一直陪我打到最后,石切PAPA脸黄刚下场……江雪小公主也不高兴的下场两轮了,换了一期尼带着骨喰弟一起捞短裤贞酱(天下短裤皆吾弟【不),物吉中伤换了喜欢交朋友的虎弟上来……感觉能和贞酱成为好朋友啊~咪酱一直被我发配远征(满级了),哭着背了一堆堆资源回来给捞贞酱的刀剑们修刀哈哈哈哈,估计是用捞不回来就不给本丸的大家做饭来威胁大家的?233333

评论

热度(1)

©月下的光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