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的光华

冥王星喵,晋江手残级码字小透明,脑洞太多补不够,求勾搭画手

【刀剑乱舞】主殿是只猫(七)

太鼓钟入手,活动没有太多想法,限锻永远不出货,没有资源了我也很绝望啊QAQ

前文链接:(一)(二)(三)(四)(五)(六)

下面正文

-------------------------

“这就是报名用的表格吗?”歌仙拿着狐之助带过来几张纸,看了看上面的内容:“这表格……还有多的吗?”

“有的有的。”趴在鸣狐的怀中寻求安慰的狐之助爬了起来,早有准备般的又变出好几份申报表格,甚至连写好后寄出用的信封都准备好了。

歌仙道了声谢后接过了那些备用表格,对狐之助说道:“还有什么要说的事情吗?狐之助。”

“嗯,是还有点事,等蜂须贺殿他们回来了一起说吧。”狐之助舔了一下自己的前爪,含糊不清的说着。

“那么,”坐在一旁的药研推了下眼镜,看着它说道:“需要给你上点药吗?我这两天订购了不少药材。”

“那就……麻烦你了。”狐之助看着自己秃了一块的尾巴矜持的点了点头。

……

“……狐之助?”为了追赶进度而带着一队刀剑们连续跑了三个战场才回来的蜂须贺,看着被绷带裹成一只球放在大殿里时之政府的代理人,感觉脑门上的青筋又要冒出来了。

“蜂须贺殿,快救救我!”因为包扎过厚的原因而四肢伸开不能着地的狐之助,眼泪汪汪的对着好不容易盼回来的刀剑男士凄惨的喊道。

“喔,这可真有意思,翻个身就变成乌龟了呢,球之助。”轻伤的鹤丸上去用手指一推然后一翻就成功让狐之助仰面朝天再翻不回来了。

“呜……你们欺负狐哇~~~~啊!”感觉自己受到了一万点伤害的狐之助终于忍不住嚎啕大哭了起来,那尖细的叫声让在场的几位刀剑男士都不自觉的抬手捂住了耳朵。

……

“月底之前要突破鸟羽战场到达江户战场是吗,我们知道了。”蜂须贺把文件交给药研,对狐之助说道:“以后再有什么公文,你都直接交给留守的人就行,不用等我回来,毕竟我只是暂时代理主公的近侍而已。”

“好吧。那么,诸位就请继续努力吧。在下回去了。”狐之助舔了舔自己还秃着毛的尾巴,在几位刀剑男士的注视下离开了本丸。

“那么我先去手入室帮忙了。”药研对蜂须贺说道:“这次出征辛苦了,蜂须贺殿。”

“你们也很辛苦,很抱歉让骨喰受伤了。”蜂须贺带着歉意的和药研说道,六个人出阵,三个人受伤回来,让身为队长的他不由怀疑是不是自己为了追赶进度而太冒进了。

“只是轻伤而已,战争怎么可能不流血,再说您不是一看大家受伤就马上回来了吗。”跟随主人在战场上战斗多年的药研表示战争就是如此;而且他们身为付丧神,只要不是当场碎刀,回到本丸就可手入修复,比起在战争中受伤就有可能死亡的人类来说,已经很好了。

“喵~喵~”这时,巡视地盘的审神者大人从屋外走了进来,嗅了嗅屋内的空气,左右看了看露出个有些疑惑的表情。

“大将,狐之助殿已经回时之政府了,不能陪您玩耍了哟。”药研上前小心的抱起审神者,轻轻的抚着对方的后背,这么和它说道。

“喵~”被撸毛撸得很舒服的审神者大人满意的眯起了眼睛,决定不继续追究那只猎物的去向了。

“好像忘了什么事情没有说。”与此同时,走在前往时之政府的时空通道中的狐之助顿了下脚步,然后突然的打了个冷颤:“嘛,忘了就说明不太重要,那就算了吧。”

这么自我安慰着,狐之助继续往时之政府所在的位标走去,完全没有想到因为这次的疏忽让自己在将来很长一段时间都被这座本丸的粟田口家族的刀剑们变着法的欺负。

刀剑这种东西,可是非常冷漠而且小心眼的存在啊,狐之助。

……

“这是从战场上带回来的,一振短刀和一振胁差。”等三位受伤的刀剑男士都修复完毕后,本丸所有的刀剑都聚集在了主屋的大厅中,蜂须贺指着放在众人眼前的四把刀剑中较短的两把说道。

“这两振是今天锻出来的太刀和打刀。”歌仙指着另两把长一些的刀剑说道。

“那么大将,拜托您了。”药研把审神者抱到几把刀剑前方,“请唤醒觉醒在里面的灵魂吧。”

“喵~”经过几天的相处,这位审神者大人已经多少知道了一点自己的使命,所以也没有多犹豫,就升出了自己的爪子。

“我是乱藤四郎哦……呐,想和我乱舞吗?”一阵光芒过后,一个橙色长发穿着裙装的刀剑付丧神出现在了众刀面前。

“哟,乱。”药研推了推眼镜,和新人打了个招呼。

“药研你在啊。什么嘛,原来我不是第一个到的吗。”乱快速的看了一下四周,发现粟田口派的刀剑来了不少,于是嘟了嘟嘴,就跑到五虎退和秋田身边坐了下来。

“我的名字是鲶尾藤四郎。虽然因为被烧过而缺少一部分记忆,但我可不会回首过去!”同样粟田口派的鲶尾刚被召唤出来就看到了自己的小伙伴:“骨喰这次你比我先到啊。”

“鲶尾。”很少说话的骨喰看着对方微微点了点头,虽然脸上的表情还是没有什么变化,但明显心情很好。

“两位都是藤四郎啊。”堀川有些感慨的说道。

“我们是个大家族嘛。”坐到骨喰身边的鲶尾笑咪咪的回道。

“主公,还有两振。”看召唤了两位付丧神出来就卧在榻榻米上不动了的审神者,蜂须贺再次说道,看对方不愿意动,只好上前把另外两把离得远一些的刀剑拿到审神者的身前:“拜托主公了。”

“喵呜!”审神者一下坐起来,尾巴甩了甩,似乎很不高兴的用前爪拍了拍榻榻米,又再次趴下,用尾巴去勾了勾另外的两把刀剑。

“啊。我是川下之子。加州清光。虽然很难使用,但性能很好呢。”黑发红眼,身材显得有些纤细的付丧神首先出现在了大厅之中,另外一把太刀也放出光芒。

“我的名字叫狮子王。黑漆太刀拵也很帅吧!我会大显身手的,要多多使用我啊。嘿嘿。”有着一头耀眼金发的付丧神,他的肩上还趴伏着一只奇怪的生物。

“清光桑,好久不见。”堀川难得的看到了前主人同僚的佩刀,开心的打了个招呼。

“堀川桑。”清光也开心的打了个招呼,然后就顺着灵力来源的方向低下头看向了召唤自己的审神者

“喵噢!”审神者正盯着狮子王肩上的那个东西,发出警惕的低吼声。

“主人,这个是当初被爷爷一箭射杀的怪物鵺。”狮子王笑着蹲下来,指着自己肩膀上的东西说道:“据说它可以辨别人心善恶呢。”

“喵……”往后退了一步的审神者最后一转身直接躲到了清光的腿后,只露出一个头来盯着那只鵺,尾巴还无意识的卷了卷对方的小腿肚子。

怎……怎么办!主人比我还可爱呀!!

被成功撩到的新来打刀脸上浮现出了可疑的红晕,瞬间樱吹雪了。

TBC

------------------------------

放一下猫殿本丸刀帐记录

短刀:五虎退、今剑、药研、秋田、乱

胁差:骨喰、堀川、鲶尾

打刀:蜂须贺、鸣狐、歌仙、被被、清光

太刀:鹤丸、小狐丸、狮子王

大太刀:

枪:

薙刀:

狐之助忘了什么呢……地下层捞弟(博多)活动……【不,我不会说是因为我自己忘了,才错过了博多的,哭

囧改错,把粟田口打成了粟口田,还有堀川打成了崛川,对不起,囧囧囧……

评论

热度(17)

©月下的光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