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的光华

冥王星喵,晋江手残级码字小透明,脑洞太多补不够,求勾搭画手

2023.06.03/棋魂/夏日时光/古龙小说

趁着618活动,又扫了一批书,荷包严重缩水5555

棋魂完全版~其实我很早就入过祖国版的,但这一套的封面真的太漂亮了,忍了这么久,最后还是下手了


夏日时光,也叫夏日重现,动画化了于是很火的一套漫画,好像又出了外传,等货


一套可爱的妹子~要来点吗?嘿嘿嘿~

老师的提包也是很经典的作品了



最后,因为最近重新磕到焦叔的古装盛世美颜,在追剧的时候,也想再看一下原著,毕竟武侠小说我还是初中时代放暑假时和我表哥一起偷看的,所以干脆先入一套回来看,回头再把金庸、温瑞安、梁羽生的书补齐一下【其实我记得以前我外婆在的时候家里很多武侠小说来的,但她走了之后,姨家两三次整理装修,书都卖了55555



评论

热度(1)

©月下的光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