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的光华

冥王星喵,晋江手残级码字小透明,脑洞太多补不够,求勾搭画手

【MHA】那一天,我们所遇见的少年(间奏2)(平行世界穿原著梗,出久性转梗,与琉璃的共同脑洞文)

果然我对胜出是真爱,爆字数了,嗯,假装自己没卡正文,更新了,哭泣……

一晚上谈了两个恋爱,累死本宝宝了。

这篇是胜出篇,轰出篇已经放出

OOC注意,性转注意

前文:123间奏1

===================

胜出平行世界

爆豪察觉到绿谷其实很有魅力的时候,她正捧着“年度最佳新人英雄”的奖杯,挂着得体的笑容和主办方的领导们合影留念。

“嘁,笑得真假。”手中拿着香槟的爆豪嘀咕了一句,换来切岛和常暗的侧目。

“知道你输给了绿谷,心里不爽。但说实话,如果这个新人奖是其他任何一个人得到的话,我们估计都会觉得更不甘心吧。”放下手中的酒杯,饭田实事求是的说道。

“毕……毕竟,不管是从出勤率、完成度上,还是合作风评和好评度上,出久子都排在前面,综合总分很高的。”丽日扳着手指头数着绿谷的考评数据,这些都是在国|家英雄官|方网|站上能查得到的数据,做不了假。

“都说了你平时态度绝对会影响考评的啊。”切岛对一脸不爽的爆豪说道,换来对方一个怒瞪。

“怎么样都好,领……领口不能再开低一点吗?”峰田流着口水望着台上穿着小礼服的绿谷说道。然后被同桌的几个女生揍了一顿。

说话间,领了奖,发表了感言的绿谷从台上下来,回到了众人身边,拍着胸口说道:“啊,好紧张,刚刚我觉得我都快要讲不出话来了,没有很丢人吧?”

“没有喔,出久酱很棒哟~”蛙吹向对方竖了个大拇指,“我们刚刚在讨论,说大家难得聚在一起,等下结束了,要不要一起去续个摊。”

“好啊好啊,梅雨酱一直在海滨,轰君和尾白君的事务所也离得远,今天我们一定要好好聚一下!”绿谷马上赞成了这个提案,还友情推荐了几个不错的酒吧。

“我要回去休息。”等到大会结束,众人聚在了宴会大厅门口准备出发的时候,爆豪出声说道。

“小胜你昨天明明还在说要和切岛不醉不归的哟!”绿谷抬手就按住了他的肩。

“我现在不想喝了。放开,我要回去了。”爆豪不高兴的推开绿谷的手,头也不回的一个人先走了。

“爆豪这个人,脾气还是这么冲。”饭田推了下眼镜,走到绿谷身边:“外面有些冷了,要披一下吗?”说着送上了一件男式外套。

“啊,谢谢,班长还是这么会照顾人。”绿谷笑着接过了衣服披上,没注意到她身后丽日和芦户一脸“有戏”的表情。

……

回到家洗洗就早早躺下,却怎么也睡不早的爆豪躺在床上无聊翻着手机刷脸书和朋友圈。

今天晚上的英雄年度大会几乎霸屏了整个世界,清一水的获奖英雄照片、合影,爆豪看着那一头绿发的家伙笑得神采飞扬的样子,觉得自己更生气了。

“睡觉睡觉!”把手机反扣,爆豪转身拉紧被子准备闭上眼睛的时候,手机震了一下,提示有新的短信过来。

“大半夜的……”爆豪不爽的嘀咕着又拿起了手机,发现是切岛发来的彩信,便点开下载了。

彩信就是一张照片,是饭田和绿谷两人走在一起互相笑着说话的样子,两人走得很近,绿谷身上还穿着饭田的外套。

“可恶!关我屁事!”爆豪一怒之下直接关机,然后把自己埋进了枕头里,强迫自己睡觉。

但闭上眼睛,脑海里全是绿谷穿着小礼服站在他面前转圈的样子,“小胜这件怎么样?是八百百建议的,我觉得很好看啊,就是不太习惯高跟鞋。”

他是怎么回答的?

喔,他说:“不会穿就不要装模作样,丑死了!”

然后换来一记铁拳。

谁知道同一套衣服,化不化妆,弄不弄头发,差别那么大啊!还有灯光,灯光昏黄下,脸上的雀斑都看不见了……打人那么痛……

爆豪半梦半醒睡得辛苦,突然有人狂敲门把他弄醒了。

“大半夜的!有病啊,老太婆!”翻了个身不愿意起来的爆豪火气很大的喊到。

“胜己!快起来!出事了!有敌人袭击了你同学他们聚会的酒吧!听说有英雄死伤,你们事务所打电话过来确认你的安全,说你关机了打不通!”爆豪的妈妈刚说完房门就被从里面打开了,爆豪抓着件外套就冲了出去。

一边跑,一边开机,爆豪快速的翻着朋友圈里的照片,大家晒美食,晒合影,一张张的笑脸刺得他神经痛,翻了半天终于在一个照片里看到了张酒店外的街景。

他马上确认了地点,往事发地跑,一边跑着播通了事务所的电话:“我没事,我在家休息……是的,我正在赶去的路上;其他人呢?……联系不上吗!?……我知道了!”

毕竟就在同一个城市,已经确认了地点,他直接挡了辆出租车,让对方把他送到最近街道去;坐上了出租车,他才想起自己刚跑得太急,没换英雄服,可现在已经没时间再折回事务所去拿了。

出租车上正放着直播新闻,中年人的司机听着感叹道:“这世道啊……听说那里是年青人最爱去聚会的地方,今晚不知道有多少家庭要哭,英雄越来越多,可世道越来越乱;自从欧尔麦特退役之后……”

“闭嘴。”低垂着头的爆豪冷冷地低喝道:“吵死了!”

“啧,现在的年青人……”感觉到对方不友好的态度,司机嘟囔了一句,最终还是闭嘴开车,一时间车箱里只有新闻播报的声音。

“因为敌方有‘干扰’或者‘隔绝’类个性的人存在,现在外面的英雄进不到最里面的案发现场,只能听到从里面传出来的打斗声,也不清楚里面的具体伤亡情况;不过具逃出来的群众说,在现场有见到今天刚获得‘年度最佳新人英雄’奖的英雄人偶……”

“哎呀,我记得是个挺漂亮的小姑娘……”听到新闻的司机开口说了句,说到一半又被爆豪怒视着闭了嘴。

好不容易到了现场附近,爆豪丢下车钱就冲了出去,留下司机看着他那不断放着火光向前冲的背影感慨:“‘个性’很厉害嘛,和那个……爆什么卿的很像啊。”

……

一场混战而又艰苦的战斗,事后证实,这是一场敌方蓄谋筹划已久的行动,目的就是为了打击新生代的英雄,以给予英雄方一记重击。

因为事发突然,所有在场的人都没有准备,被攻击的同时还要保护普通人;让不少英雄都受了或轻或重的伤,甚至有几位牺牲在了这场战斗之中。

这些都是事后的统计和总结。

强行靠蛮力冲进了现场的爆豪,总算见到了几个熟悉的身影,但因为忙于战斗,大家都只是匆匆点头就擦肩而过。

但随着战斗的推进,爆豪一直没见到绿谷的身影。

“她追着主使者冲出去了,我们跟不上。”几个留下支援的女生告诉爆豪绿谷的去向:“饭田也跟过去了。”

爆豪转身迎向了一个难缠的对手。

……

“……我没找到绿谷,我赶到的时候,只找到她的鞋子……”一身伤的饭田手中紧紧的拽着一只染满了鲜血的高跟鞋,对搜救队的人说道。

爆豪看着那断了跟的鞋子在心中说:看,都说了不会穿就不要穿吧,弄得这么难看,一次就不能穿了,浪费。

“爆豪,出久子的电话一直打不通。”丽日一直在哭,“大家都在找她,可是除了一开始,再也没有人见到她。”

爆豪抬头看了下不远入的高楼,使用“个性”飞冲上了楼顶,在一片血红和灰败的颜色中,绿色应该非常好认才对。

“可恶!废久这个混蛋!”站在楼顶的爆豪暴躁的骂了一句,觉得长时间的瞪着眼睛让眼睛酸痛难耐。

明明不过是个女孩子而已,还没有“个性”,却非要当英雄;还大言不惭的说要继承欧尔麦特的事业,成为NO.1的英雄;被敌人盯上了吧,傻瓜。

“明明,都是我让着你的……早知道,一开始就把你打趴下……”爆豪揉了一下眼睛,又揉了一下:“明明运气那么好,得到了欧尔麦特的传承……可恶!说好要一起竞争NO.1的!”

“可恶!可恶!可恶!!”爆豪狠狠的捶了下围栏:“明明……说好一起的……”

“不要背后说人坏话啊,小胜。”

一个声音突然在爆豪身后响起,他惊讶的回过头去看,发现绿谷正趴在上顶楼的小门的天台上露出张脸来望着他,看到他回头之后,伸出一只手来:“看什么看,快把外套脱给我!啊小礼服果然不适合我,才打几下就坏掉了;鞋子也是,一用力就扭到脚,还被石头划伤脚……”

爆豪傻傻的看着正在努力把小礼服的肩带重新系起来的人,一时间没有动作。

“小胜!外套啊!等下被人看到太丢脸了!”拣了颗小石子丢过去,毫不意外被对方轻易闪开了的绿谷继续伸手要衣服。

“就说你这么穿丑死了!”爆豪一边说一边把外套脱下来丢了上去:“多大的人了,也不知道给大家报个平安。”

“手机半路上掉了,”对方悉悉索索穿着衣服,“小胜你刚刚是想向我告白吗?虽然不是当面表白,不过看你哭得这么难看,我就接受你的告白吧。”

“谁……”爆豪怒起:“我才没有哭!”

“原来重点不是告白吗?”穿好了外套,翻身坐在天台边缘上的绿谷有些意外的看着自己的竹马那红红的眼框:“嗯嗯,是沙子进了眼睛。”

爆豪撇过头:“谁会跟你这个暴力女告白啊!饭田他们是不是眼睛瞎!”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所以我是最佳新人英雄,你是坏脾气英雄。”绿谷低头捋顺了裙子,看了下自己受伤的脚,又看了下爆豪的鞋子,思考了一下,还是决定光着脚走算了。

这么想着绿谷准备跳下来,往下一看,就看到爆豪正站在下面张开双手等着她。

“这么点高度……”

“罗嗦!快跳!”

绿谷笑着跳了下去,被爆豪接个正着,脚正准备落地却被爆豪抱紧了一下之后,换成了公主抱。

“好吧,我就当这是求婚了。”被对方抱着走了下了好几层楼,绿谷突然开口说道,然后差点被爆豪直接丢到地上,但对方在最后一刻还是抱紧了她。

“求……再说我把你丢下去。”爆豪恶狠狠的说到。

“我们什么时候去领证?”又下了几层楼,绿谷再次问道,这次爆豪连想丢的动作都没有,他只是继续一圈圈的往楼下走着。

走到一楼的时候,爆豪终于开口:“……今天可以了吧!混蛋!”

“好注意。”

绿谷看着屋外阳光,笑着轻声说道。

(胜出HAPPY END)

评论(3)

热度(79)

©月下的光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