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的光华

冥王星喵,晋江手残级码字小透明,脑洞太多补不够,求勾搭画手

【MHA】那一天,我们所遇见的少年(3)(平行世界穿原著梗,出久性转梗,与琉璃的共同脑洞文)

卡……卡文了,琉璃酱快来帮我想脑洞……

嗯,然后挨个摸摸已经完全错乱的出久酱、重点完全跑偏的轰君、头脑意外清晰但词不达意的咔酱,233333

下次更新如果不出意外是周末了……

OOC注意,性转注意,生子注意

前文:12

下面正文

-------------------------------------

“你哪里长得像母亲啦!我可是和母亲有着一样的眼睛,一看就知道啊!”

“我的头发……发动能力的时候可是会变绿的喔!和妈妈一样的绿色!”

“不使用能力谁知道啊!明明和那个炸弹狂魔长得一模一样!”

“你才是呢,如果不是绿眼睛,简直就是那个半边头在照镜子一样!”

好吧……至少你们俩的另一半血亲非常明显了,少年们。

绿谷还晕着,爆豪刚要暴起就被相泽发动“个性”从嘴到脚的绑住了只能在一边扭动;而轰则处在看着似乎清醒,实际也已经魂游体外的状态。

在场的老师们,除了欧尔麦特还在担心绿谷之外,多半都在忍着八卦的冲动用眼神互相交流着。

“大家先去忙自己的事吧,如果有需要,我再通知各位。”校长拍了拍手,强行让一众想要继续围观的老师们都离开,然后对安德瓦说道:“你有什么想法吗?安德瓦?”

“嗯……没想到会在这种情况下见到第三代?说实话,我本来以为焦冻会对结婚生子的事情非常排斥……”安德瓦慢慢的说着,突然停顿了一下,看了眼躺在沙发上晕着的人向校长确认道:“不过,我记得绿谷是男生吧?现在有能让男性生子的‘个性’存在吗?”

“母亲是女性啦!”

“妈妈是女的啦!”

正在吵着的两个少年这时又异口同声的对安德瓦说道,说完就再次互瞪起来。

站在一旁发呆的轰,这时拍了下胸口,吐了口气,刚想说什么,就看到欧尔麦特走到了那两人身边,双手分别搭上一人的肩膀:“少年哟,在和人交谈之前,报上自己的姓名,是最基本的礼貌吧。”

被欧尔麦特打断的两人扭头看向他,安静了两秒后,长得像爆豪的少年裂嘴一笑,抬手指着自己说道:“我叫大哟,爆豪大,今年13岁!折寺中学二年生,计划明年报考雄英。”

本来不想回答的另一个少年听后偏头冷哼了一声:“轰冰焱,15岁,雄英今年的推荐生。”

真是毫不意外的答案。

校长眯了眯眼睛,双手飞快的在键盘上敲打了一阵后说开口说道:“雄英今年的推荐生和准考生中都没有轰冰焱君的名字哟。我想折寺中学那边,应该也没有爆豪大君的信息吧。”

“时空转送机器,发目阿姨的最高杰作。”冰焱拿出之前的怀表,打开表盖,上面插着之前在屏幕里出现过的,轰的学生证:“只要有正确的锚标道具和足够的能量,就能回到过去指定的某个时间点,并且可以停留12个小时。”

“不是最多只有6个小时吗?”大抬起左手,手腕上带着个手环,上面的显示屏上有数字在跳动,仔细去看,显示还有4个多小时的时间,正在倒数。

“大概你那个质量没我的好吧。”冰焱随口说道,换来对方不高兴的瞪视。

“也就是说,最迟到今夜,你们俩就都会回去未来了。”校长这时跳下座椅,走向两个少年说道:“我大概知道你们为什么会过来的原因了,等绿谷君醒来之后,就让他们三个陪你们俩一起在雄英里转转吧,不可以再打架,不然未来的我是不会让你们入学雄英的哟。啊,未来的我还是校长吗?嗯……还是去写一条新校规吧。”

这么说着的校长背着手走到了绿谷躺着的沙发边上,抬手一个手刀就把绿谷敲醒了:“不要再装死了,面对现实吧,魅力少年。”

“魅、魅力……什么的……”坐起来的绿谷结结巴巴的低着头,“我、我是男生啊,怎么可能……生、生孩子……”

还生了两个……不不不,重点是我喜欢的女生啊,怎么可能去和男人生孩子……还是分别和轰同学与小胜生的……

脑子里一团乱麻的绿谷终于get到了一个很可怕的点:我和轰同学还有小胜都生了孩子!?

他僵硬的抬头看了眼一直站在边上不远处的轰,在对方看过来的瞬间扭头望向了还被绑在地上的爆豪,正好和对方几欲喷火的眼神对上,整个人再次石化。

“绿谷少年,喂,绿谷少年?”欧尔麦特抬手敲了敲绿谷的脑袋,让不知陷入什么可怕的幻想中的绿谷猛的窜了起来,发出一声惊恐的尖叫:“不要啊——!”

一边喊着,绿谷就发动“个性”用力一蹬,直接从窗户口跳了出去,留下伸出手却没能拉住他的欧尔麦特傻了眼,过了半天才回过神来:“嗯……‘个性’的掌握又进步了啊,绿谷少年。”

“真是不成气啊。”安德瓦看了下自家两个长相似的少年,又看了眼年纪要小一些的大,“既然有这么优秀的‘个性’,竟然只生了一个孩子就分开了吗?”

轰听到这句话,抬头刚要反驳,冰焱就已经抢先开口了:“安德瓦!就算你是你祖父,这么说我也会生气的哟!父亲和母亲雄英一毕业就结婚了,感情一直很好的!未来根本就没有这个不知从哪冒出来的家伙!”

大也不甘示弱的跟着说道:“这是我要说的话!爸爸妈妈从小就一直在一起啊,青梅竹马读同样的学校,进同一家英雄事务所,从没分开过,那个半边头,只不过是雄英时期的同学而已!”

听到这两句话,还在场的几个成年人互相对视了一眼;看来这是在某处产生了差异而走向完全不同的未来。

雄英一毕业就结婚了吗?

轰看着只比自己小两岁的冰焱,完全想像不到自己在一年之后就会结婚。

不,等等,这就是说,在这一年中,绿谷会变成女人,而且这个结果是不可逆转的;虽然现在绿谷只是我的好友,但在这一年中就会成为我的恋人,并且让我下定决心结婚吗?

轰认真思考了一下,扭头看向了被相泽绑住后一直挣扎着的“未来假想情敌”爆豪。

而这时爆豪也终于在不使用“个性”的情况下挣开了缠在脸上的绷带,怒火冲天的对在场的所有人吼道:“他们俩说的过去和我们现在根本就不是一个过去吧!我完全想像不出来废久变成女人的样子啊!恶不恶心啊!开玩笑,他可是……可是要和我竞争未来英雄NO.1的人啊!谁会和自己的竞争对手结婚啊!”

在场的所有人都恍然大悟,这么一说就能解释得通了,同样的平行世界理论啊,拥有女性绿谷存在的两个平行世界吗。

不过……大家看着大蹦蹦跳跳的来到爆豪身边,笑眯眯的伸手去戳对方的脸,然后险险的躲开对方咬过来的牙齿,一字一句的说道:“就在这里呀,不知道是谁,每次评选都输给妈妈,还不是哭着向妈妈求婚,然后生了我和小小。”

爆豪的脸一瞬间红到好像会冒烟,他终于控制不住的使用“个性”挣开了身上的绷带,跳起来说道:“我怎么可能会哭着向废久求婚!他哭着来求我还差不多!”

原来反过来你就可以接受了吗?爆豪少年?

在场的成年人们,心中都这么想到。

------------------

发个人设:

轰出CP:有一子,轰冻焱,发色,左红右白,绿眸;智慧型小恶魔性格,和轰一样都对自己的长相很不满意(竟然长得不像出久子,难过),意外的和安德瓦感情很好。

胜出CP:有一子,一女,长子:豪爆大,金发红眸,常年带着蠢笑(胜语:和你妈一样的蠢笑)(发动个性的时候头发会随着个性增强慢慢变绿,并且会变得表情冷酷),长女(应该不会出场):豪爆小小,绿发红眸,(发动个性的时候会变成绿眸),一直致力于改姓绿谷。

 


评论(18)

热度(134)

©月下的光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