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的光华

冥王星喵,晋江手残级码字小透明,脑洞太多补不够,求勾搭画手

【克里泽】初 醉END/重发

时间是泽村高三夏甲结束之后大概一到两个月左右的时候。

克里泽太冷,只能自割腿肉,嘤嘤嘤。

第一次写甜甜小短篇。

写得不好,见谅。

-------------------------

门铃响起的时候,克里斯正在整理书桌上的笔记本。

他抬头看了眼挂在墙上的时钟,挑了下眉,起身去开门。

“克里斯先辈!鄙人泽村前来拜访贵府,这是贡……伴手礼,不成敬意,还望海涵……”

背着双肩背包站在门外的少年紧张的瞪着一双大猫眼,双手捧着一袋东西,恭敬的说道。

“不用这么紧张,泽村;进来吧。还有这只是我租的公寓,不是我家。”克里斯微笑着接过了泽村递过来的袋子,打开低头看了一眼,是一拎罐装饮料,便把它们随手放在了客厅沙发前的茶几上。

“失礼了。”同手同脚的走进屋内,在玄关处换了鞋,泽村还是很拘谨的跟在克里斯身后进了客厅,然后坐在了沙发上,整个脑子里还在不停的刷着“我进克里斯先辈的家了”的弹幕。

“最近怎么样?泽村?”给泽村倒了杯水放到茶几上后,克里斯坐到了泽村的旁边:“退役之后还习惯吗?”

“啊。”听着克里斯温柔低沉的嗓声在自己身边响起,泽村双手抱起克里斯给他倒的那杯水,低下头:“果然还是不太习惯啊,明明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每天还是会5点钟就醒来,空闲的时候,就想去棒球场上跑几圈,或者找人投几球。”

说起近况的泽村紧张感慢慢的退去了,他看着杯中自己的倒影,轻笑了一下:“毕竟我就是个只会打棒球的笨蛋而已。这样的我想考先辈的大学,是不是太自不量力了。”

“还有几个月的复习时间,我也把之前做的笔记整理了出来,等下你带回去看吧,多少应该有些用。”克里斯抬手揉了一把泽村的头,感受着手下那柔软的触感:“我可是在期待你考进来和我一起打棒球喔。”

“嗯,我要加油!一定会考进先辈的大学,和先辈组成投捕组合一起打棒球的!”泽村抬起头,眼睛亮晶晶的望着克里斯。

“别着急,慢慢来。夏甲优胜队的王牌,怎么样也会有优待的。”就克里斯所知,校队的教练其实对泽村有很大的兴趣,想来只要有推荐信,泽村入学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但这毕竟还没确认,他也不能随便乱说出来。

“呣呣呣……”泽村瞪起了自己标志性的猫猫眼,从背包里拿出几盘光碟;这是他这次来的目的之一,夏甲结束后他要到了最后三场比赛的录像,想请克里斯先辈帮他做赛后反省和分析,但之前两个人一直找不到合适的时间,才一直拖到现在。

克里斯回自己屋把之前整理的几本笔记本拿出来,递给了泽村,然后拿过光盘,打开DVD和电视机,示意泽村一起看。

……

“嗯,这里我如果投个7号球是不是会更好。”泽村指着自己被打出去的那一球说道。

“其实也不用,如果是我,应该会配一个卡特球。”克里斯说着伸手去拿放在茶几上的水杯,发现已经喝完了,他又看了眼泽村的杯子,也早就喝光了。

“我去倒点水。”克里斯说着准备站起来,泽村忙说道:“先辈,我买了饮料啊,一起喝饮料吧!”说着就伸手去拿放在茶几上的袋子。

“啊!怎么会是啤酒!?导购明明说是饮料!?”从手提袋里拿出那一拎饮料后,泽村在挑口味的时候突然发现上面标注了是含有酒精成份的果味啤酒。

“实在是万分抱歉!因为在下的不成熟,竟然买错了饮料!请让我去把它们换了。”泽村说着就准备拿起这拎啤酒去换。

“不用了,泽村。”大概能想到泽村在导购员的推荐下,根本没仔细看包装就拿去结账的克里斯伸手拦住了他,“我记得你18岁生日已经过了吧?已经可以喝酒了喔。要不,我再去给你倒杯水?”

“呣呣呣……”泽村紧张得竖起了猫猫眼,伸出手从那一拎不同口味的水果啤酒里拿出了一罐桔子味的,拉开了易拉环,然后豪迈的把它对着嘴就灌了一大口下去。

“也别喝这么猛……”克里斯随手拿出罐菠萝啤,轻拍了拍泽村的肩,示意他别这么猛灌。

“呣呣,和桔子汽水比起来有点怪怪的,不够甜啊,也不能说不好喝……”一口气闷了大半罐桔子味的啤酒后,泽村把易拉罐放到茶几上,咂巴了下嘴说道。

克里斯慢慢的喝着手中的菠萝啤,看着电视里的比赛录像。

“师傅是什么味道的?”打了个小嗝之后,泽村把头凑到了克里斯肩膀边,有点含糊的说着,还伸出舌头舔了舔上唇。

克里斯往后仰了仰,抬手把手中的易拉罐展示给他看:“菠萝味的,要试一下吗?”

“唔呣……”泽村望着克里斯左手里的易拉罐,发出了奇怪的声音。

“要试一下吗?”克里斯再次问道,把易拉罐向着泽村凑近了一点。

---------------------------------

下面的去绿江看,搜 钻石王牌短篇集  

---------------------------------


END

评论(10)

热度(12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月下的光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