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的光华

冥王星喵,晋江手残级码字小透明,脑洞太多补不够,求勾搭画手

【克里泽】吵 架END(群作业)

TAG:吵架

CP:克里斯X泽村荣纯

要求:两人在一起后,吵架后荣纯忍不住去找克里斯

在群里拿到这个题目的时候,我真的是瞎,因为我想不到这两位吵架的情景,最后想了半天,行文半天,也没直接写出两个人吵架的内容……OTZ……

这篇文的世界观是顺着我自己的同人《初醉》和《第一顺位》下来的。同时还做了一大堆没什么用的私设,比如东条在社会人球队,小凑读了大学,鸣在阪神虎,降谷在软银等等根本不会在文中出现的内容……就……我自己一边写得很痛苦,又一边觉得有种异样的快乐……希望各位观者能喜欢……还有,我对职棒真的完全不了解,瞎写的,大家如果发现不对,也就当没看到吧,谢谢了

以下正文

--------------------------------------

一、

 

“……行,我知道了……回头我联系一下看吧……啊,我到家了,等下回复你。”

挂断电话,随手把手机塞回裤兜里,然后抬手用拇指按开指纹锁,准备推门的那一刹那,从门缝里传来的声音让站在楼道里的人动作一顿。

他轻手轻脚的靠墙放下背包,然后拉开背包拉链,从里面抽|出球棒,右手拿着它背在身后,左手轻轻的推开了家门,动作轻盈的进到屋内。

然后,他就看到刚刚还在电话里和人说到的主角,正没有形象的摊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着电视里的搞笑节目,随着里面主持人抛出的笑梗哈哈大笑着,沙发前的茶几上散落着不少空了的零食包装袋和易拉罐,显然已经来了有一段时间了。

屋子的主人脑门上冒出几根青筋,握着球棒的右手不但没有松劲,反而更用力了几分,后退两步用脚把门关上后,他深深的吸了一口声,然后咬牙切齿的从喉咙里低吼出对方的名字:“蠢——村——!”

正随着电视里的内容笑得有些忘乎所以的人,在听到身后的声音后第一时间转过头,“洋一桑~!啊啊啊————!”

开心的招呼声在最后变了调,年青人凭借着良好的反应速度和优秀的身体柔韧度堪堪躲开了对方迎面挥来的球棒,就看到对方几欲喷火的表情,吱哇大叫着在屋里乱窜:“洋一……啊啊啊——前辈!前辈!暴力打人是会被禁赛的!哇啊啊啊——!”

“打的就是你!”仓持追着人在屋里跑圈,可惜受室内摆设的影响,他引以为傲的脚程并不能发挥太大的作用,在几次的漏抓之后,总算成功把人逼到了墙角处:“说!你是怎么进来的!?”

“前辈你忘了吗!?是你自己帮我录入的指纹啊!”泽村随手从墙边抓过窗帘布挡在身前,只露出个毛绒绒的脑袋,一双金棕色的眼睛瞪得大大的:“就上次,今年给你庆生的那天晚上你喝多了,我和春市送你回来,你自己抓着我和春市的手录的指纹,春市还拒绝来的,是你说这里离学校近,我们俩放假没事可以来玩……”

听泽村这么说,仓持努力回想了一下,总算从大脑的某个角落里拣起了几点零星的记忆片断。

好吧,好像是有这么回事。

仓持抬起手按了按额头,算是先把这件事放过了,然后又皱着眉头说:“你最近不用上课了吗?四处溜达。就算拿到了选秀一指,学校也不会马上发学位证给你吧。”

听到仓持的话,泽村先是愣了一下,下一秒就露出一副“完全没问题”的笑容说道:“上个月就已经没课啦!现在就差论文和答辩了,年底前把论文交了,开春再到校参加一下答辩会就行啦~No problem~”

说完还对着仓持竖起了大拇指。

“真的吗?那怎么金丸他说天天忙得没时间?”仓持有些狐疑的打量了一番泽村的表情就不再堵着他,转身随手把球棒丢到沙发上,然后去冰箱里拿了罐啤酒打开喝了一口。

“金丸丸他准备考研,和我不一样啦。”眼看着警报解除了,泽村也溜回了沙发处重新坐下,拿起自己带来的橙汁汽水喝。

看到泽村喝的饮料,仓持没忍住嗤笑了一下:“还没学会喝酒啊?你这样不行啊,至少先喝点啤酒习惯一下;进职棒后,各种聚会、宴会,全都得喝酒。”

泽村听后双手抱着罐身大声说道:“我可是投手!投手啊!优……克里斯前辈可是说过投手手指的敏感度是非常很重要的!”

一听泽村提到克里斯,仓持就知道想哄这小子喝酒玩的可能性基本为零了。

从高中起,这家伙就是克里斯的无脑吹,对方随便说的一句话都会被他奉为圭臬,并认真的执行。

不过说到克里斯……

仓持又看了眼泽村,这家伙正抱着饮料盯着电视,跟着节目里的内容哈哈笑着,完全不像金丸电话说的什么“情绪不高、垂头丧气,看起来更蠢了”的样子。

这不看起来还好嘛。

青道,不,不光是青道。

基本上只要是认识并稍微有一点了解泽村的人都知道,这个今年倍受瞩目的大卒投手非常想进养乐多,基本在所有公开半公开的场合,问到他的对职棒的期望的时候,他都会睁着那双大大的猫眼一脸坚定的说:“想进养乐多。”

理由也非常直白简单,因为他最尊敬和崇拜的选手,泷川·克里斯·优,是养乐多现役的捕手;他想进养乐多继续和对方搭档。

一般来说,有着这么明确意向的选手,其他球队在选择的时候,多少会考虑一下对方的意志。

但实在是架不住这小子最近这两年的表现太亮眼,左投、控球好、球路多,实战数据也不错,还有一颗大心脏;最最最重要的一点,这孩子长相非常不错,而且路人缘实在太好了。

哪怕招进球团后最终实战业绩差点,光冲着他能带来的关注度和路人粉,就算多养几年也绝对不会亏。

所以在前几天的选秀会上,泽村一口气拿到了五家球团的一指,并最终被读卖巨人队抽中了交涉权。

本来放在其他选手身上,是可以拿来吹嘘一辈子的高光时刻,他却听春市后来说泽村当时表情都不对了,如果不是还有媒体在现场,估计能直接哭出来。

“我说……”仓持向后一抑,把腿架到茶几上,靠着沙发又喝了一口啤酒,才状似无意的开了口:“巨人那边联系你了吗?”

听到仓持的问话,泽村正去拿薯片的手顿了一下,微微扯了扯嘴角轻声说道:“当然联系了。”

看泽村这反应,仓持马上从茶几上收回自己的腿,坐直了直接上手勾住泽村的脖子把他拉到自己跟前,近距离的盯着对方:“你该不会傻到直接就拒绝了吧!?”

“怎么可能啊,我又不是真的傻!”泽村推拒了几下,但被对方紧捏住了命运的后颈肉,最终还是老实的秃噜了一句:“我和他们说我还要考虑一段时间……”

仓持审视地看了泽村半晌,确认了对方应该说的是真话,才松开手重新靠上沙发:“是要考虑一下,怎么谈合同,具体开多少年薪,到时负责你的教练员是谁,还有商业广告提成比、福利及对应义务……这些你都要仔细琢磨……你瞪我干什么?老子可是做为过来人在好心提醒你!”

泽村缩了缩肩膀,把脚收到沙发上,整个人团成一团歪在角落里,终于让仓持看到了金丸说的那种“无精打采的蠢样”。

“行了啊,收收你这表情,巨人不好吗?比养乐多有钱多了!”仓持拿脚踢了踢泽村球,“而且御幸那家伙不也在巨人嘛,你以前不天天追着找他投球吗?还有那个天久光圣,你们俩一直挺聊得来吧。”

泽村的嘴嘟了嘟,翻了个身背对着仓持,不管对方再怎么踢他,都没反应了。

仓持想了想,摸出手机先给金丸发了个消息,告诉对方泽村在自己这,不用担心了;然后又调出个号码,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没有呼出就直接按黑了屏幕。

“喂,你准备在我这待几天?我先警告你,要走之前必须和我打招呼,我可没金丸、克里斯他们好说话。”仓持站起来抬脚用力踢了下泽村的屁股,“好了,你晚上要吃什么?我来点外卖。”

泽村好半晌才说了句:“猪排饭。”

本来想说句猪排饭外卖可就不好吃了的仓持看着缩在沙发里装自闭的人,最后还是紧皱着眉头打了叫餐电话。

 

二、

 

拿钥匙拧开家门,意料之中的一片寂静。

克里斯在玄关处换好鞋,拎着背包去了更衣间,把带回来的脏衣物都放进洗衣机中,然后顺手把身上的衣物也脱下丢进洗衣机里,直接进浴室拧开了花洒。

仰起头抬手把头发梳向脑后,任由微烫的水流落到祼露的皮肤上,冲刷去一整日的疲累。

打过沐浴露,又冲洗干净后,克里斯看了眼浴缸,最终放弃了再泡一下的想法,直接关了龙头,捞过浴袍披上走出了浴室。

他拿了条毛巾搭在头上,打开冰箱拿出瓶苏打水,拧开喝了一口,冰凉的液体滑入喉咙,平复了洗澡带来的燥热感。

这时被他放到茶几上的手机震了震,显示有新的消息进来了。

克里斯走了两步来到沙发边坐下,伸手从茶几上拿起手机滑开屏保,点进Line看了眼,是金丸发过来的消息。

一手拿毛巾擦着头发,一手滚动手机屏仔细的看完对方的留言后,克里斯又按灭了手机,把它放回茶几上,长长的叹了一口气,继续擦着头发。

又跑到仓持那去了吗……

先是东条,然后小凑,又去了金丸那里,再加上仓持……他这是要把在东京的青道OB全打扰一遍吗?

一个名字在克里斯心底闪过,让他手上的动作一顿,过了两三秒后他站起来,把毛巾丢进更衣室的脏衣篓里,找出电吹风开始吹头发。

“嗡嗡嗡……”

吹风机发出来的噪音和燥热的风,让他的心情更加地烦躁了起来;头发只吹了个半干,他就关掉电吹风把它丢在了洗漱台边,重新回到客厅坐进了沙发中。

荣纯参加选秀是他期待也支持的,会被一指、甚至能拿到多个一指也早就在他的预期之内。

被抽到养乐多之外的球团其实是个大概率事件,他也早就做好了心里准备,连之后要如何与荣纯沟通都已经思考了好几种方案。

但正好被巨人抽中……

五家一指,各20%的机会。

在电视直播的画面中看到读卖巨人的监督高举起拿着交涉权的卡片的那一瞬间,他的心情随着对方扬起的笑容直接跌落到谷底。

或许这就是命运的嘲弄吧,他所期待的事情往往以最糟糕的结果呈现在他面前;在最重要的时候受伤的肩膀,因此而荒废掉的高中时光,钟意却只能错过的投手……

当身陷于快要没顶的黑暗之中时,有道微光投射下来,少年用他满腔的热忱一步步把他从泥潭中拉了出来。

“我想和克里斯前辈组成投捕组合。”

这句话彻底拯救了他。

从此,泽村荣纯这个人在他心中变得与众不同了起来。

他用心的教导对方棒球知识,指导对方练习投球,甚至利用身边的学弟来掌握对方的动态,期望着少年能成长成他所预想的样子。

可是他们毕竟相差了两年,在选手成长最重要的高中时光里,他能做的实在不多;虽然不想承认,但在荣纯投手生涯的道路上,留下了最深的印记的人,是御幸。

他知道荣纯最初是追着御幸来的青道,也知道有很长一段时间,荣纯都执着于得到御幸的认可。

在当时,他认为这是能促使荣纯成长的动力之一,所以并不太在意。

直到在那场最重要的比赛中,他看着6局无失分,在第7局仅仅丢了支安打就被换下场的荣纯那失落的样子,握紧了自己的右手。

果然,自己的投手,还是自己来培养。

于是他再次以指导者的身份在对方身边出现,并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帮荣纯重塑自信。

而他的投手没有辜负他的期望,在来年的夏日里成为了钻石场上最闪耀的那颗星。

在电视上看到荣纯在赛后采访时认真的说要进大学与他组成投捕搭档的那一瞬间,内心深处涌上的狂喜让他意识到,自己对这个后辈的感情,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变了质。

他一边不齿于自己的低劣,一边不断地告诫自己,不要因为自己的私欲毁了荣纯。

可热情的少年再一次不管不顾地莽到了他身前,用混着敬意和依恋的目光献上了自己。

环抱住对方的身体,听着对方胸腔里微微有些急促的心跳声,他最终还是败给了自己丑陋的欲望。

不管是因为崇拜产生的误解,还是因为习惯生出的依恋,既然你已经伸出了手,我是绝对不会让你再有机会收回去的。

之后,他如愿的和荣纯在大学的球队里组成了投捕搭档,两人的感情也在不断磨合中慢慢的升温。

虽然在大学里只有不到两年的搭档时间,但做为一个能满足捕手所有的期望,在投手丘上就会全心信赖捕手的人,他再次深刻的了解到了泽村荣纯这个人做为投手的魅力。

所以他一点都不奇怪奥村光舟会在第二年也追着荣纯进了大学,反倒是每次聊到荣纯就会有一堆吐槽的御幸让他有几分不解。

难道御幸没有发现荣纯的优点吗?

直到他后来进了职棒,见着同队的一个选手心安理得的享受着自己老婆的照顾还时不时要吐槽她多事,才意识到有一种心情叫做“有恃无恐”。

在明白了这一点后,克里斯突然的嫉妒和防备起了御幸,明明荣纯就在自己身边,可他还是时不时的会想,如果当初御幸对荣纯抛出了橄榄枝的话,荣纯会不会不来大学而直接选择进职棒呢?

因此在那天听到荣纯和他说御幸来找的时候,他马上找了个理由向教练请假,赶到了他们相约的地点,强行插入了两人间的谈话。

果然……

或许连御幸自己都还没发现,他比他自以为的还要更在意荣纯一些。

克里斯回想着当时自己的心情,慢慢地握紧了拿着易拉罐的右手。

哪个球团都好,为什么偏偏是读卖巨人呢?

选秀结束的当晚,本来早已准备好的几套说辞在两人都不冷静的争吵中失去了作用。

当荣纯红着眼眶吼出“反正御幸也邀过我,那我就去巨人好了!”的那一瞬间,他如坠冰窟。

他当时说了什么来着?

对了,他当时快气疯了,可是却用着极度平静的语气对荣纯说:“好啊,你去啊。”

似乎是没想到他会这么说,荣纯明显愣了一下,随后就直接绕过他从家里冲了出去。

回过神,看着空敞着的大门,他突然觉得已经许久没有困扰过自己的右肩又开始隐隐作痛。

他把一切都搞砸了。

 

 

三、

 

 

“阿洋,我先走了。”

换好队服的队友对还在弄着鞋子的人打了个招呼就离开了更衣室。

仓持洋一慢腾腾的穿鞋带系鞋带,直到屋子里没人了,才快速的捞起自己的球帽出了更衣室,快跑几步进了另一间更衣室。

“呜~~呜呜~~”

只见套上了他们养乐多的胖鸟布偶装的人想把后背上的拉链拉上,可惜过于肥大的布偶装让对方的手没办法够到位置,正扭着手不停的转圈蹦着,那样子要多蠢有多蠢。

真是一点也不意外的发展啊。

仓持忍了忍,没忍住,上前一脚踹上对方的屁股,心中还饶有兴致的想了一下,布偶的体感还是差了一点。

“嗷!为什么踹我!前辈快帮我把拉链拉上!”泽村的声音从布偶笨重的身体中发出,变得有些嗡声嗡气的。

“是谁说自己一个人可以搞定的?啊?”虽然嘴上在凶着对方,但仓持还是上前帮泽村把拉链拉好,并把布偶脖子部位的布料给塞进头套中去:“还记得你的保证吧?死都不能出声说话!听到没有!?”

“知道啦!我之前也有去游乐园打过零工的。”抬手正了正布偶的头,泽村走到镜子前照了照,然后做出个比大拇指的动作,看着镜子里的燕九郎也做出了同样的动作,又左右扭了扭,让自己快点适应这身布偶装。

仓持皱着眉头一把捏住布偶头上的鸟嘴,再次认真的对里面的人说道:“其他日子也就算了,要是今天你被发现跑来当养乐多的吉祥物,巨人那边估计会直接把你拒掉,到时成了浪人,你可别来哭。”

是的。

早上本来还想请假陪泽村散散心的仓持翻了翻手机里的记事本,才发现今天是和巨人打公式赛。

再一听今天克里斯会上场,泽村马上就表示一定要来现场看比赛。

等他带着泽村来了球场,结果对方刚上看台就看到了在场边热身的克里斯,马上就怂得蹲下身子趴在墙下小心翼翼的偷瞄,一副想见对方又不敢露面的怂样。

看泽村这样,再回想一下前两天克里斯在训练时难得几次走神的情况,仓持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这两人估计吵架了。

嗯。

绝对是泽村的错。

毕竟一直以来,克里斯有多照顾泽村,大家都知道。

能把那个笨蛋调|教成现在这么抢手的水平,克里斯为此付出了多少努力,大家也都清楚。

泽村没能被养乐多抽中,包括他在内的不少青道OB都觉得有些可惜,但最失落的人绝对是克里斯。

再想到拿到交涉权的是读卖巨人,脑子里冒出某个知名不具的四眼,仓持心里就更烦躁了。

想想高中那两年鸡飞狗跳的日子,如果进了职棒,泽村还对御幸那么没大没小的话,绝对会吃亏的。

毕竟对方早已不只是曾经的前辈和嘴巴毒的捕手这么简单的身份了。

还算不错的职棒数据,长得帅能圈粉,足以让那家伙在球队中掌握足够的话语权。

摆不正自己位置的后辈,绝对会被教育的。

啧,所以监督的手为什么那么臭!

仓持一脸不爽的打算把缩在墙根底下不准备出来的人拎出场去丢掉的时候,正好遇到了有急事要请假的扮演吉祥物的工作人员。

对上泽村那祈求的眼神,仓持在心底长叹了一口气。

我真的是上辈子欠你的!

 

 

四、

 

“克里斯。”拎着球棒来到场边热身,仓持走到克里斯身边,他用眼角的余光瞟了眼正光明正大望着这边的燕九郎,一边带着手套一边和对方说道:“蠢……泽村那家伙在我那边,那家伙又干了什么蠢事?”

听到仓持的话,克里斯停下挥棒的动作,温和的说道:“给你添麻烦了,晚上我去接他回去。”

“没事,我那也不差他一张床,反正他来烦我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仓持随意的挥了下手:“我知道他是你带出来的,又是投手,但你也别太惯着他。”

“还说我,仓持你不也一直惯着他吗?”克里斯说着目光看向赛场另一侧的板凳席,语气轻了几分:“其实……他能去巨人也不错,昨天御幸给我发了份预期方案,说实话,养乐多给不了。”

“你也知道泽村他并不看重这些。”仓持正说着突然觉得身后有什么蹭了过来,一扭头,就看到巨大的鸟头正站在他俩身后猛点头。

“呀哈~怎么?要来和我们合影吗?”仓持马上伸手一把揽住胖鸟的肩膀,在克里斯没注意到的角度用力的掐了一把,并用眼神警告了一下对方。

结果胖鸟不但没有躲开,还得寸进尺的上前搂住克里斯,往他身上蹭。

“好啦好啦,燕九郎。我还要热身,去找别人玩吧。”今天并不想陪吉祥物营业的克里斯拍了拍布偶的后背,准备把它从身上拉开。

平时态度非常嚣张的胖鸟这次非常好说话的松开了手,老实的走开了几步,然后转过身挥臂抬腿对克里斯做了个投球的动作。

克里斯愣了一下后,抬起左手做了个虚握的动作。

燕九郎点了点头,对克里斯竖了个大拇指后,终于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离开了。

克里斯脸带上了丝无奈的笑意:“我这几天状态很差吗?”

“反正算不上好。”

仓持说完最后一句,拎着球棒走开,小跑两步追上燕九郎,上去就给了对方一脚,然后换来对方的半场追杀。

吉祥物和球员间的互动让来观赛的球迷们热闹了起来,引起另外半场的选手望了过去。

“看来今天仓持的状态很好啊。”御幸双手抱胸的说道。

“……”天久抬头看了眼对面,低下头继续按手机,从刚才他就在给荣纯发消息,让他开电视看比赛,但到现在都没收到回复。

他有些嫌弃的抬眼看了下御幸。

理论上,有克里斯的比赛,荣纯绝对会看,到现在都没回复自己,一定是知道今天这个家伙也要上场,才在纠结要不要看比赛吧。

比赛很快就开始了,与校园里的球赛不同,职棒对战术的运用把比赛的时间拉得有些长,但这并不防碍球迷们的热情,加上今天明显格外卖力地在场边营业卖萌的吉祥物,更是让现场摄相频频关照。

但即使是这样,比到后半程的7局下结束的时候,巨人队依然以1:2暂时领先了。

从场上走下来的克里斯又一次被燕九郎抱住,他抬起左手准备拍开伸过来的手,可对方先他一步按上了他的右肩。

克里斯的脚下一顿,感受到那隔着厚厚的布料传来的按摩动作,左手轻轻的覆上去。

可就在他的手要搭上的去的那一瞬间,对方却快速的把手抽开了。

克里斯转身看着退后了几步又去拍了拍另一个队员的肩膀的胖鸟,抬手轻按了一下自己的右肩。

进到板凳席里换下捕手的装备,然后穿好打击护具,克里斯走出休息区,站在了场边等着上场。

在他前面的一个打者打出了一支安打,跑上了一垒。

他的目光在兴奋得胡蹦乱跳的燕九郎身上一扫而过,随着广播中播报出自己的名字,走向了本垒区。

站在本垒板后的御幸对走过来的克里斯笑着点了下头,然后带好护具蹲下身,对着投手丘上的天久光圣比出了暗号。

克里斯深吸了一口气,举起了球棒。

白色的小球随着投手的挥臂化做一道流星破空而来。

木棒在本垒前快速的划过一道弧线,精准的敲中了球心。

克里斯全力的挥动自己的双臂,把棒球狠狠的击出。

“啊——!在飞!还在飞!飞出去了!HOMERUN!两分的逆转本垒打!”

随着主播的本垒打宣告,全场的气氛都被点燃。

克里斯丢下手中的球棒,高举起右肩全力挥舞了一下,才开始跑垒。

绕场一圈回到本垒,克里斯弯腰拣起刚刚丢下的球棒,对站在一旁边的御幸笑着点了下头,又和等在一旁的队友互击了下掌,向着休息区走去。

燕九郎兴奋的上前和队友拥抱了一下,又张开双手扑向克里斯,后者也笑着伸手抱住了胖胖的布偶。

“谢谢。”

用力的抱了抱之后,燕九郎就松开手退开了几步,然后举起双手伸过头顶,做了个比心的动作,才转身跑开了。

最终这场比赛的比分维持着3:2到了最后,养乐多凭借着这支本垒打,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因为比赛的胜利,赛场后台的选手更衣室里,大家都在互相庆祝;与之一墙之隔的另一间员工更衣室却十分安静。

泽村拔下头套之后,就一屁股坐在了长板凳上,他听着隔壁的热闹,露出一丝微笑,随后又低下了头。

但很快他又振作起来,站起身走到更衣镜前照着镜子伸手去够布偶身后的拉链够了半天都没摸到,直到他发现在布偶的侧边还有一道隐藏拉链,又费了半天劲才总算从布偶中钻了出来。

“啊……好累。”抬手擦了下额头上的汗水,再一抬头,镜子中照映出的人影让泽村一愣。

克里斯不知道什么时候过来的,此刻正靠着更衣室的门站在那望着他。

泽村一下呆住不知道要做何反应,突然又意识到什么,低头一看,发现布偶套装掉到了地上,忙又弯腰去把它抱起来放回板凳上。

“不准备说些什么吗?燕九郎?”克里斯这时开口说道。

“我……”泽村张了下嘴,又闭紧了,他低下头不敢去看克里斯的脸。

“你知道你这么做万一被发现了会怎么样吗?”克里斯继续问道。

“……知道。”泽村小声的答了句,依旧不敢抬头去看对方。

克里斯长长的叹了一口气,他上前几步来到泽村身边,“我不记得有教过你这种莽撞冲动的行为,你到底……有把你的职业规划放在心上吗?”

泽村抿紧了唇不作声,眼底已经泛起了水光。

快说些什么啊,泽村荣纯!

快和他解释,自己已经想明白了,今天只是一时兴起。

快告诉他,自己真的有在考虑未来的发展了,绝对没有意气用事的打算。

快点为了那天的吵架道歉……

就在他不停的为自己鼓劲的时候,一双强健有力的胳膊把他搂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中。

“我很高兴。比起自己的未来更在意我的感受的荣纯,明知道危险却依旧选择行动的荣纯,总能第一时间发现我的异样的荣纯……”克里斯说着亲了亲对方的发顶:“我不希望这样在乎我的荣纯受到任何的伤害,帮我保护好他,好吗?”

把头深深的埋在对方颈间的人,过了许久才轻轻的点了点头。

“知道我发现布偶里的人是你的时候,有多紧张和担心吗?”又过了一会儿,克里斯说道:“今天一整场比赛,我都要分心关注你的情况,这么累的比赛,我不想再有第二次了。”

听到克里斯这话,泽村从他怀中抬起头来,大睁着双猫眼问道:“一整场?你那么早就发现了吗?”

可是克里斯明明表现得好像不知道一样。

克里斯笑了起来:“从开赛前,你做投球动作的那一刻,我就发现了。”

泽村那满是惊讶与疑问的表情成功让他的心情明朗了起来,他笑着伸手捏了捏对方的脸颊。

“我的投手,我怎么会认不出来。”

 

END

============

补充说明:为了防止有小伙伴以为克里斯旧伤复发了,我解释一下,并没有。医学上有一种病痛叫幻肢痛,又称肢幻觉痛,系指患者感到被切断的肢体仍在,且在该处发生疼痛。我借用了类似的设定,其实是克里斯的心理问题让他觉得肩膀痛,等两人和好后就不会觉得痛了。

评论(14)

热度(18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月下的光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