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的光华

冥王星喵,晋江手残级码字小透明,脑洞太多补不够,求勾搭画手

没想到有生之年,我也会被抄袭,666




我的文是2020年发布的



而这一本抄我的是2022年发布的……我……emmm




还是有读者在我文下说某点有本和我很像,我就去随便搜了一下,真给我找到了,而且这人很狡猾的前几章不太一样,后面吧,不能说一模一样,他把我的文内的一些剧情做了前后调整,但真的一些我自己有印象的剧情,随便找找对比一下,就能发现只是换换人名和调整几个字而已,我随便做了两张对比图……大家可以看看……

我是真无语了……

评论(13)

热度(27)

©月下的光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