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的光华

冥王星喵,晋江手残级码字小透明,脑洞太多补不够,求勾搭画手

2023.04.30鸭乃桥论的禁忌推理/先生白书等

读书节的第二波书到了……感受到了我的荷包在哭泣

鸭乃桥论这套,之前一直在犹豫要不要买,毕竟我对推理漫的兴趣就那样,但上次一朋友对我说:可是你现在连家教完全版都买不起啊……买不起……买不起……买……【会心一击】于是我一咬牙,下手了……

先生白书完全是对富坚义博有兴趣,所以买回来看看能不能有啥八卦可以看【喂!

其他几本都是小众向的了?恶魔先生两本完结了,但一还没到,二先来了;杏里这本1出了好久也没见到2,不知道有没有后续了,但是我有兴趣的内容,就还是入了

触不可及这本,听说已经被腰了,只有1了,但我看了一下以前的书推,又找了一下漫画看,是我喜欢的故事啊啊啊,为什么要腰5555,以及作者是隐之王的作者,画风真的不错

花烛之白,又是一个大正时代的人和鬼怪类的故事,看封面就知道,是少女向的,画风也很华丽,有点兴趣,就入了~希望后面的快点出


有一说一,这几本的封面都好好看啊,我随便一拍,很多细节没拍出来



评论

©月下的光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