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的光华

冥王星喵,晋江手残级码字小透明,脑洞太多补不够,求勾搭画手

[全职高手] 关于内裤梗 第二发【弃疗中……

王杰希大大表示,虽然他是大小眼,但绝对不是大小……那啥,事实上虽然他喜欢穿比较宽松的平角裤,但是包臀U凸尽显男人本色的内裤,他也不是没有。话说回来,王杰希望着宿舍阳台上晒的那一堆衣物有些担心,小别虽然比英杰要大一点,但也还在发育中吧,穿这种紧身内裤会不会影响身体发育啊……

虽然和同龄的男孩子们比起来,高英杰已经有着一笔绝对可观的收入了,但还是一个听妈妈和队长话的乖宝宝,几乎所有工资都交给妈妈,所有衣物也都由妈妈一手包揽,队里还有队服,所以平时不太关注这些东西,直到乔一帆离开微草到了兴欣之后,有一次夜里两人聊QQ的时候突然让他代拍几件衣服,他才意识到,原来一帆喜欢穿有透气网洞式贴身内裤;然后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态,他生平第一次给自己网购了一条内裤。

原来内裤一条就要小一百,好贵喔,一帆一下要买六条,有那么多钱吗?要不就当我送他好了,正好今年一帆生日不在微草过的,当我补送他的生日礼物好了。英杰麻吉小天使红着脸这么想到。

“一帆,把你支付宝帐号给我,我好把之前让你代拍的钱打给你。”方锐大大给自己的支付宝里充好了钱之后,对一帆说道。

“好的。”乔一帆一点打开支付宝,一边点开了高英杰的QQ,“英杰给我你的支付宝号,昨天晚上让你代拍的东西多少钱,我打钱给你。……呃……是昨天方锐前辈不在宿舍,让我帮他代拍……我支付宝上没钱才……嗯,好的,我收到就转给你。”

乔一帆同学过了一会儿之后,默默的又给高英杰留了个言:“那个,我其实喜欢穿纯棉的。[脸红]。”

每一个全明星大神都是有无数粉丝的,然后粉丝们总会热情的送给自己喜爱的大神各种希望TA能看到用到的礼物。

“这又是什么啊!!!!!!为什么总有人给我送胸罩啊啊啊啊啊!!!老子玩的是女号没错,但老子是男人有没有!是纯爷们有没有啊!!!!”第N次收到性感豹纹文胸的吴羽策在宿舍里暴走了。

而坐在他对面的李轩大大,看着手中明显和对方是同一花纹,怎么看怎么像情侣情趣内衣的豹纹男式紧身内裤,只是把那块清凉的布料随手往墙角的贴着“粉丝礼物”的大纸箱里一丢,然后凉凉的说了句:“早说了你可以和楚云秀定期交换一些粉丝礼物,听说她有时候也会收到一些男士用品。”

“那不一样好不好!女人穿男人的衣服,别人会说好酷!好帅!好个性!但我如果穿上这些东西,马上会被当成变态被人110有没有啊!!”吴羽策也把那手感一流的两片海绵垫加一堆小布条一起丢进了那个纸箱子里,继续抱怨。

“放心吧,就算你是变态,我也不会110的。”李轩继续拆礼物,在对方一脸感动的看向自己的时候继续语气凉凉的说道:“反正都和人妖号搭档这么多年了。”

TBC?

继续我的内裤梗脑洞,倒地不起中

评论(7)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月下的光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