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的光华

冥王星喵,晋江手残级码字小透明,脑洞太多补不够,求勾搭画手

不吐不快

呵呵,斗神=叶修

但不代表一叶之秋在孙翔的手中就真比叶修玩得差

我并不是一个孙翔粉,但我也相信一叶之秋有一天在他手中可能会成为新的斗神,因为我并不想看到它从此沦为二流、三流,正是因为我喜欢叶修,喜欢用着一叶之秋成为斗神的叶修,所以我希望它在哪都是好好的,别人永远觉得一叶之秋就是斗神,这样才对得起叶修和它一起战斗的那些岁月,哪怕它原来的主人还在这个赛场上继续战斗。(关于这个,好像在故事很前面的时候,叶修就自己提过,还是作者提过,封神的几个号中,只有魔术师说的是选手吧?)

从一叶之秋这个卡交到孙翔手中之后,你们就算再不愿意,也不得不把一叶之秋和孙翔绑在一起去看了,一叶之秋和叶修有再多的荣耀和辉煌,那也只是过去了,所有人都无法忽视的过去,却已经不是未来。做为一个爱着这个角色,或者这个帐号的粉,你们所期望的难道是一叶之秋再没有机会成为新的斗神?就连原著里,陈果都能分析出来,叶秋当时选择退役,也是希望一叶之秋和嘉世在他离开之后能发展得更好,而不是真的如原著一样失败到要打挑战赛,要被出售!!!!!!!!

另,

单一CP群的粉们,别说得好像全职除了这两个角色之外就再没有别的角色了一样,全职之所以是全职,就是因为除了主角之外,几乎所有的配角都有自己的闪光点,有自己的特色,如果真只有你所爱的这对CP角色在了,那这文也就……呵呵……

我虽然喜欢这个CP,但不代表我不能接受全职里的其它CP,就像我非常不喜欢的CP,我也只是不认同,却不会反对。

当然,在某个单一CP的群里,说到除了这两个角色之外的CP不太好,但如果在研究同人剧情的时候都不能说说一些绕不过的角色,你们当这真是二人转吗?

如果在这个群里说了拆CP的内容,的确不太好,但不碰这对CP,说说别的心仪的CP也要暴跳……说着不希望看到天下大同……我真是奇怪,自己已经好了这个CP,不管作者是让他们真腐了还是玩暧昧了还是只披了个腐皮,就是你接受了这个同人文里有同有耽,结果却只能接受这一对在这里面同,其它CP就完全不能接受……对此,我真的只能说一句:你们的双重标准也太……估计就是现实中一些喜欢腐,却绝对不能接受自己的亲人中有?未免有叶公好龙之嫌。

果然博爱如我不该进单一CP同好群么?

吐了一堆的槽,估计会有很多人来喷我,哈哈……

然本性如此, 我爱这些角色,所以希望他们都是好好的,不管是否被CP,不管他们在原著或者同人中,都能幸福的坚定的走着他们想要走下去的那条路。

虽千万人 吾往矣

评论(5)

热度(8)

©月下的光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