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的光华

冥王星喵,晋江手残级码字小透明,脑洞太多补不够,求勾搭画手

全职人名第一印象(父亲大人倾情解析)

看到有大大做过不看全职的人对全职人名的理解,我回老家,抓着我家父上大人也玩了一次,中间他暴走数次表示不玩了, 我在考他干什么,最后终于整理出来这么一份,还有一些人名没有分析,他老人家表示不愿意玩了,倒。真心看完我各种……哈哈哈哈,其实我妈也出来玩了两个

-------------------------

苏沐秋:收获的季节,有富气,富气很稳,随和

苏沐橙:上面那个的亲戚,姐妹,也命好

叶修:命运坎坷,通过努力最后会有好结果;不怕困难

唐柔:柔能刻钢,随和

包荣兴:名字不好,假繁荣,如果开公司一定会破产,性格还不错

魏琛:先苦后甜,小商小贩,朋友很多,比较大方

方锐:峰芒毕露,心想干大事但成不了功,但能自保,不会身败名裂;在革命时代是个了不起人物,但和平时代不行;比较老实,容易吃亏。

罗辑:文化界的人,爱思考,稳重

乔一帆:性格外向,外交家,做外贸的,为人乐观

安文逸:坐享其成的人,得到前辈的好处,人不坏,有操守的人;随和

莫凡:莫言的弟弟,写小说的,学不到莫言的,心想事不成,平平常常一辈子,随遇而安

陈果:好名字,有成果,企业家,员工关系非常好的企业家,企业很大,家庭生活不是很愉快,性格讨喜

韩文清:不是武人,做秘书的人,不活泼,老实人

张新杰:企业家,做宣传的,有贡献的新人物,活泼人

林敬言:媒体人,姓林表示多数的意思,老师,庄重的人

张佳乐:搞娱乐的,命好,性格活泼

宋奇英:女企业家,女强人,泼辣,办事有条理,手腕强硬,人缘关系较好

秦牧云:大企业家,秦国是放牧起家的,最后统一了中国!牧的东西和云一样多,坚强,不怕困难,但对人有些苛刻

孙哲平:农民企业家,富裕,不能带领百姓致富,老实人

孙翔:体育明星,文艺明星,这个名字非常好,姓孙表示兴旺发达,是后代好,活泼,浪漫,粉丝很多

周泽楷:小青年,儒学的名字,行为端正,办事认真,正直(我妈乱入:正直的萝卜?不明白我妈的笑点),成绩一般,随和(我爸在暴走了,说要我照顾一下人家的情绪,不然人家要不高兴了)

江波涛:美食家,厨师,活泼开朗,有事业心,群众关系好所以跟着的人很多(原来现实中真有奇人),有鱼吃,革命家

杜明:坏人,是非不分型的人,黑社会边缘人士,好心办坏事,糊涂,杜的意思是杜绝,杜绝了明白……

吕泊远:美食家,吃得很远,志在四方,大方豁达,不贪

喻文洲:双重人格,好的一面声张正义宣扬正能量,坏的一面处处误导众人,让无知的人跟着他跑;讨人喜爱有亲和力

黄少天:非常坏的人,有妄想症,神经病,庸庸碌碌随随便便

卢瀚文:平庸的人,可爱,喜欢论人,看不起别人

王杰希:名字有点矛盾,已经杰出了还要希望干什么,希杰更合理,这里做稀有的稀来解释才合理;煮饭的,好厨师,大度,宽容

刘小别:要出国,想改变自己的命运,能不能成功要看运气;流行歌手,活泼

方士谦:很好的指挥家,指挥打战的人,军官,坚定,立场很稳,誓死保卫祖国

高英杰:最普通的名字,最俗的名字,平凡的人,做着平凡的工作,自己要干的事能做好,但是没有大成就,不姓高这个名字就好了,自信

刘皓:不是英雄人物,在当地是个小名人,碌碌无为

唐昊:狂妄,自以为是,群众关系不好,性格孤僻,老板喜欢

楚云秀:文艺界的人物,大家闺秀,红颜命薄,可怜,让人同情

肖时钦:政治家,官不大,最多是镇长,群众关系好,不贪污但也无作为,能力不强,随和

于峰:名字好,办事认真,诚恳,警察

邹远:哲人,孤僻,爱多想,群众关系一般,没有多少朋友

田森:卖电脑的,含蓄,性格活泼,很会拉拢人

李轩:工程师,办事认真,比较开朗,喜好社会活动,就是不注意身体

吴羽策:炒股,对社会活动不关心,比较自私,群众关系一般

李迅:房地产开发商,想发财而达不到目的,贪心太大,狡诈

杨聪:乡村老师,兢兢业业的为贫困地区做教育,开朗

白庶:医生,护士,办事认真,主观主义所以医患关系不好

------------

基本没有坏的,我爸说“不能说人坏话,万一阎王乱看了什么办!!”【真心老好人……

有个搞笑的情节,一开始我爸老在说企业家,我说难道都做生意的,他就改说厨师,我说难道就这两职业了,于是他很辛苦的想有些什么职业……

评论(7)

热度(8)

©月下的光华 | Powered by LOFTER